2011-06-22 22:40:47mumu*

0622夏

暑假過了一個月,好快
實習的同學解脫,新的一批繃緊神經,我還在?...
haaa

前幾個禮拜台中-家裡來回~
第一次參加了這裡的畢典,這裡的畢業典禮分3攤
哎~我不禁要嘆氣,那天老師帶著學姊開最後一次班會

師:這或許是我們大家最後一次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以後或許在同一間醫院上班,但見面的頻率也不會像現在這麼高了...(聽完我都快流淚了)

2N35畢業時,我想班導會泣不成聲(想到就覺得又好笑又可愛)

對了!老師還說:大學或許是在場大部分同學的最高學歷,希望有機會還是可以繼續進修。

嗯....這句話給了我一點想法
或許妳現在因為就貸或一些家庭因素不得不投入職場,書可以再念,你得到的是經驗和緩和經濟,雖然失去了當學生的自由,有好有壞,像我就很期待我自己能快一點經濟獨立(又或許妳會說妳有多難熬我根本就不懂)
之後我就會懂了,

然後,我的心裡似乎不甘願自己只停在大學,又有一半擔心放下書就拿不起來haaa
總之,未來值得期待
或許我哪天想念研究所會邀你(或妳邀我)ha

 

溫蒂北鼻生日聚會
她好漂亮,跟第一次見面又不一樣了


那天下了雨(雖然我很喜歡下雨天),本來人家要頭髮美美出席的說(化好妝要出去玩最怕下雨,再怎麼美都變鬼(哼))

我忽然想買車!但我缺一樣.....

haa林夢牧好像白癡,阿君手上那張圖好像清朝某官員之類的人

 

 



有發落我就知道我去上星期天跑去環小琉球
那裡呀~碧海藍天,專業司機為你解說島上觀光景點
說實在,自己租車半小時就環完了
但我和老爸是下車慢走型,所以玩了一個下午
他很開心,你也知道我們鄉下人,每天忙於工作幾乎都沒有時間出去走走看看haaa


琉球上最後一個點:烏鬼洞好...!!(無法形容)山洞裡是黑的,以我的視力好像本來不太適合,我進去完全看不到,雖然我拿了手電筒...(總之我最不喜歡這個點)





這是我阿爸
這是一個阿婆她也去觀光,她年紀大累了步伐不穩,就這樣我阿爸牽著她慢慢走
為什麼我拍了這張照片
我只是覺得身教真的大於言教
我爸其實不太囉嗦家裡任何事,有好玩的也會丟下我媽帶我們一起去XD(因為媽很雜唸(笑!))
雖然我家兩老沒有什麼高學歷,家裡也不是富裕,但他們的給的教育卻不輸給任何高知識份子。
我只是覺得我以前很壞(現在也沒多乖)


帽子是他去小琉球買的,但他頭太大haaaa被我笑

 

 

 

搬到樓上去了
脫離那小小的空間卻多了一種孤獨感
離陳疑停也有點遠,本來就不常碰面的我倆或許更難見面XD
在學校對我好一點吧妳這混蛋haaa

只是覺得我好像自閉兒
外在的我好像不是真的我(妳看看我又在說什麼鬼話),有時候出去都漫無目的
有空排班快來找我玩

 


前幾天聽廣播,來賓黃義達
嗯....該怎麼說呢?
他病了然後勇敢走出這是最難得的吧
他分享了他的故事

現在我聽這首歌都有一種不是情歌的感受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麟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愛過


 

今天好像說多了,萬若有看一定又會覺得看不下去

誰來告訴我下標題的技巧?

料配乳 2011-06-23 21:30:34

爸爸牽著阿婆的背影好溫馨唷~~~~~~~~~~

版主回應
料護理師妳道理啥時會有空XDDD 2011-06-28 11:10:51
晨移庭 2011-06-22 23:13:55

誰渾蛋="=
原來不只我覺得搬家有疏遠的感覺呀!
就當是你先跟我告白(大笑)
好啦!會去找妳啦!我還有兩個禮拜的水深火熱(雖然我覺得還好,但第一週好痛苦!)
開學約啦!(陳姨如還沒跟她卡油勒!)
還有阿游你網誌的字數可看出,你跟媽媽越來越像了XDD

版主回應
我怎麼好意思跟她卡油~
好吧!不是西堤不附約(haaa)
2011-06-23 21: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