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23:05:14mumu*

告白


好久沒來個6人小聊天室,今天總算一起回家了,好多話題人事物我都搞不太清楚(搔頭),haha我好像常不在話題中,我會繼續發落(抱)

為什麼要把自己變的複雜呢? 問我? A:誰叫我們有大腦,要思考,有時候想太多,又有時候想太少,人字兩劃,執行好難


世界末日還是要為了考試,報告頭痛  一定要讓某老師OO的呀(胡說八道)

自上禮拜開始又補了幾部電影後,感覺每天都想活在pps上(ha)
我終於能了解阿滿為何每天都要看pps了
泰國片其實也滿好看的

我好想逛街買東西但是又很矛盾的花不下去


今天的標題設這樣是有原因的
昨天我看了書
在同儕團體那個章節它說:對同儕的第一印象仍然支配著青少年選擇朋友的依據;好看的長相,運動能力,社會地位,學期成績,未來目標,及特殊才能等都會影響到青少年對朋友的選擇。

haaaaa其實我看完有小笑一下,你想想在心中的我
不漂亮(我是認真的說),運動一下就快死,也沒什麼社會地位,成績也還好,未來目標還不一定,更不用說什麼特殊才能(我有嗎?(自問)(搔頭))
這樣的我怎麼還有榮幸擁有你們?
我好幸運(抱)  感恩(慈濟合掌手勢)

 

今天就這樣

愛你們(抱)

 

mu 2011-05-17 02:13:42

Rmp同學:你又在那邊很敢說XD你不要以為你是Rmp就沒人知道你是誰XD 小心我的愛慕者:)

姓高但不高:原來你是看上我的特殊才藝,跟你說我不只會霸凌還會:衝康、賤你、聯合張啞函,想必你聽完我這些特殊才藝後更愛我

2011-05-17 01:39:26

大概是特殊才能吧XD
很會霸淩同學!!!!!!!!!

Rmp 2011-05-11 14:40:59

很愛我們,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