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2:13:46藍色綿羊

遇見清純的中等美女


有時候很痛苦
有時候很疲憊
有時候很緊張
有時候很輕鬆

今天遇到的妳
感覺很親切
感覺很隨和

一條牛仔褲搭上一件淺藍長袖T恤
身高約165 臉上帶了點尷尬的笑
妳以為我之前跟妳約好 而妳卻忘了
我笑著說其實我們沒約
即使是如此 正在吃中餐的妳還是熱情的招待我
倒了杯熱騰騰的茶給我
我在解說的時候 時而傾聽時而露出不是很瞭解的表情
恰好一通電話打來 妳跑去接
這時才有機會好的觀察妳
發現妳的骨架還挺大的 所以不能說妳是胖的
我開始對妳有濃厚的興趣
我想是妳的態度讓我很喜歡妳

聽到妳要離職去英國讀書的消息
我不禁一愣 內心有點難過
妳說接下來是另一個小姐負責
所以妳正在交接中 還要我好好照顧新的小姐

那麼下次我來拜訪的時候或許就看不到妳了
那種心情很複雜 寫到這裡
突然有種衝動 想跑到妳面前說
可以和妳交個朋友嗎?

上一篇:綿羊日誌--Part 6

下一篇:月光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