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8:38:42 ih

93 Pan's Sun Flower

老潘種的向日葵長得跟我種的不一樣, 他的一株有六七朵花, 開起來熱鬧繽紛, 我的一株只開一朵花, 場面冷冷清清的.

大約兩個月前, 住在184號的黃先生給我一盒葵花種子, 說是大朵的向日葵, 我種了一排約有二十多棵, 發芽成長得很不錯, 等花苗長到10公分左右, 老潘分了5株過去種.

同一區塊的土質, 老潘說他沒有施肥, 也沒有特別的照顧, 花朵量居然是我種的六七倍, 真是非常的神奇.


今天傍晚老潘送鴨肉過來給皮蛋吃, 我順便讓他瀏覽我的部落格, 他說是我記錯了, 他的向日葵不是從我那而分過去的, 而是朋友給的種子, 跟我的不屬同一種.


喔 ! 原來如此.


我請他務必留下種子, 我也想種一些.


只種了五株, 就開了這麼麼多的花, 我特意替它們留下影像, 貼到部落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