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4:26:44iguzi

SHARE WITH U

http://file.qyule.com/0501/25/htt.mp3



23首串起來的1 首歌♩超厲害 超好聽♩
歌詞如下:

還記得嗎(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陳奕迅-你的背包)
你找個藉口讓我接受(零點樂隊-愛不愛我)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林憶蓮-至少還有你)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張惠妹-聽海)
你與沃之間有誰(Beyond-情人(粵))

一九九五年(陳奕迅-你的背包)
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刀郎-2002年的第一場雪)
靜靜看你走一點都不像我(孫燕姿-開始懂了)
盼不到我愛的人(游鴻明-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風再大又怎樣(F4-流星雨)
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黃品源-小薇)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李聖傑-痴心絕對)
感覺有那麼甜我那麼依戀(張敬軒-斷點)
相信那一天抵過永遠(林俊傑-江南)
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周杰倫-星晴)
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陶晶瑩-太委屈)
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杜德偉-彩虹)
我的愛就有意義(梁靜茹-分手快樂)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王力宏-愛的就是你)

讓我們忘了那片海(韓紅-那片海)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高勝美-只要你過得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