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12:30:52iguzi

城堡(3)

誰把城堡的大門打開, 然後. . . 忘了關上?


我靜悄悄的走到開了45 °門前’
好怕 那門外射進來的 1道光 會再次刺傷我的臉!

躲在門背後; 以為自己很瀟灑…


大大吸一口氣 告訴自己「吐氣時 就把該拋掉的拋掉!」
as a result, 窒息而死*



我就在浪裡 ♩飄飄蕩蕩愛有時高有時低 ♩推著我向前 ♩每一天 ♩曾經我放縱享受 ♩到最後無處解脫 ♩越心痛 ♩就越快樂 ♩越想快樂 ♩越寂寞ho oh~~


關上了門, 脫著 沉重 蹣跚的步伐, 爬上樓梯, 站在城堡的最高處
我看見 1朵朵漸行漸遠的雲ㄦ 緩緩遮月 ”好朦朧好邪惡的美 環繞著我
輕輕閉上雙眼〃〃〃有股力量 不 見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