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4:30:09不!!知情

想到什麼??飆淚的晚餐

天才媽跟喵子吃著晚餐,看著電視,
看著新聞的慘酷事件.....
媽:可憐喔!小孩生一生怎麼放箱子丟掉勒??
媽:不養不教就別生,那孩子真可愛還丟,真是慘忍............
媽:吼可惡ㄋ怎麼丟的下手.....

喵子:嗯好可憐.....

媽:奇怪?我們兩看到小孩被丟掉,都很生氣憤怒,而且一定邊看報導邊開罵,覺得那麼可愛的小孩真可憐.....

喵:..........好像是這樣ㄋ!

媽:喂我很快也會被青春摔出去,然後變很老,接著走不動,變成老阿婆....別把我裝在小箱子丟掉ㄟ。

喵子:媽妳現在就常常走不動。

媽:.......我是要說等我老了別把我裝小箱子丟掉ㄋ><"

喵子:嗯,我不會用小的,但是用太大箱子你會在裡面亂跳,我會用中型的...

媽:阿.........我就算老了縮水中型也太小了吧?

喵子:妳那麼小隻....中型箱一定夠啦....

媽:用中型的到時候太小,我的老腿腳跑出去嚇死人喔!

喵子:媽妳怎麼可以小看我裝箱技術呢?我可是妳女兒。

媽:有夠小氣用中箱子,我還是好好保養我的腿,以免妳粗心大意,沒裝好把我的玉腿掉出去,我這阿婆皺紋一堆的腿一定嚇死人,人家看了沒救我還直接嚇跑,那我不是很倒楣連被救的機會都喪失....唉.....

喵子:媽妳真不信任我的技術,好歹我也是妳女兒,對於打包整齊這件事我也算訓練有術,看妳還那麼擔心喔...那太長的部分我幫妳折斷好了,

媽:哇.......還要把我分屍喔......就不能跟我說不會把我丟掉喔......

飯還沒吃完笑到飆淚搶面紙.......
第二天喵子上學去.......
中午通電話....

媽:吃飯沒?我們今晚幾點要開飯?

喵子:媽媽跟妳說喔,我一想到昨晚把妳裝箱那件事,就連上課想到忍不住超想笑,尤其折斷最好笑,妳真的很搞笑.....

媽:嗯...那我晚餐煮妳愛吃的,別用折斷嚇我,妳可以開始考慮留我全屍嗎?

就這樣喵子又笑了好幾天............

喵子笑的樣子真美。

其實喵子,媽很感謝喵子,喵子從小一路走來都當媽媽最強的幫手,讓媽媽撐過最苦的歲月,過去那些曾經讓喵子很辛苦的日子,是媽媽對喵子最痛的虧欠,雖然現在喵子對媽媽說喵子是很幸福的孩子,但是媽媽希望喵子跟弟弟也是臉上笑容最燦爛的孩子。


















上一篇:學新事物

天亮 2012-01-04 11:31:17

忽然跳出的視窗給我今年第一個幸福 姐 跟喵喵大小姐出現拉(((( 愛你們唷 我超想你們..相信我們的緣分是切切切不斷的 >_0

版主回應
天亮遇到開心,開心遇到天亮哈哈哈 2012-01-06 13: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