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5:41:31不!!知情

立個新目標奮鬥

終於忙完了!拖拖地,清洗完這個冬天牌的涼風扇,
夏天打開還真是不涼唉............
2009五月二十六日的今天,
一年又過了一半!
除了努力賺錢,身高也沒變高!體重也沒增到!
實在很浪費生命!喔媽媽)))))對不起ㄟ!!!
又白白過了一年的二分之一!
要給自己找個新目標努力??
嗯目前實在有點.....心有餘力不足!
不過還是真想試試看!
既然想試試...........
就找個跟自己完全不搭的來挑戰才行!
每當看著喵子,那雙手真美,
琴彈的真好,我只會聽著....聽著........
很自然不知不覺我又睡著了^^"
阿鵬彈吉他,我只會五音不全跟著亂亨,
還可以完全唱到吉他停了......我還沒唱完^^"
總是沒法加入音樂戰局..........
再加上年近半百唉.............
那............
嗯................
目標就這個好了........
我一定要跟喵子姐弟,開一場老少搭擋演奏會,
除了喜歡聽音樂,我簡直是樂器白癡,
2010的五月好了,一年為期當作目標,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加油))))))))))))))!!
^^"試試
因該有點希望吧!!!!!!^^"
孩子們等我一年我會趕上
哈哈^^




PonPon for MaMa.jpg



TinTin for MaMa.jpg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愛心點心

下一篇:慘不忍睹.....

雨後的彩虹 2009-06-03 02:52:47

^^
柑芭嗲捏~
記得幫我留著位置.好聆聽妳演奏滴音樂喔~(..)nnnn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