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09:17:19Igi

東京娃娃



跟朋友借的書 : )

 

 

因為我是石甜的粉絲

所以就很順很順的看完了

 

 

But

我沒有很推這本XD

這本給人的感覺不能說是沉重

應該就是那種內心空虛又寂寞的感覺吧=w=......

看完之後就是覺得......好虛XDDD

 

也不能說是沒有收穫

因為裡面的情節對我來說~是我個人可以理解但不太喜歡的事情

這純屬個人喜好

 

是覺得

MG對自己要的事情少了那份執著吧(?)

也許是對MG來說

所有的事情都是這麼的自然

很自然的賺很多錢

很自然的順遂

近而無感

 

 

就連一連串的性愛過後

MG的內心好似也沒有太大的波瀾......= =

這樣的性格不是不喜歡

只是這樣的性格不能說是很灑脫

跟灑脫很沾不上邊囧

 

 

 

簡言之,我覺得MG就是個冷感男(攤手)

所以我比較推薦池袋西口公園吧~真島誠~有一股淡淡的坦然感

感覺悠哉悠哉的,卻很認真過活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