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1:54:03呆呆

山頂遊

國慶,和阿媽去了山頂,

和國內同胞一齊逼,

纜車隊排到長一長,

同胞們.....唉......(沒有歧視成份!!!)

只是他們太沒禮貌了,

不停前推後撞,

踩到人,連一聲sorry也沒有!!!

簡直氣爆了,

能做的,以牙還牙!!!1

一齊做沒禮貌私的行為!!!

推我~我就回禮~

上等人~~~~~

媽似乎超開心,不停和明星照相~

還指明要和劉德華拍照~~~

我行到腳都就快斷,媽還精神充沛.....

***********************************

今天旦去遊船河,

他叫我去,我不去o~

因,不想認識他的朋友

(對他的fds完全沒有一點好感!!!!)

因,費事阻止他了!

遊完,致電,說全是同眷出席,失望.......

........

聽罷,想即致電娟妹,join她的table date.........

他不仁我不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