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1:29:40是羊

神經衰弱的痛


圖片來源:惱人的偏頭痛

就這樣步入七月了。胖子怕熱如我已經分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因為MC來之前的頭痛,還是外強中乾的體虛中暑的頭痛。

因為頭痛我在捷運站決定請假,再坐公車晃啊晃的回家昏睡。
一路昏睡到下午還是痛,於是起床弄東西吃看會不會痛到想吐然後吐完就舒服一點。我知道我的頭痛不能吃巧克力,會痛到想撞牆,我決定反其道而行吃冰!!吃冰似乎有效喔!吃完漸漸不痛了。→所以我吃了兩根。
因為吃冰代謝會不好→是減肥的敵人!!所以我其實不像大學那樣吃冰了,大學時代是連喝白開水都要加冰塊才喝得下去→所以才會胖吧。但是今天實在是逼不得已的啊,剛好冰箱裡有冰棒,剛好我頭痛,剛好我想以毒攻毒~(也太剛好了吧!)

Carrie也是那種會頭痛到跑去吐的人。大學時候他就常常要我去醫院檢查→他有檢查過,沒事兒,找不到原因。
國中時候看我常常慣性頭痛的啾唧,也說過要我去檢查的話。但是生性懶惰又不愛去醫院的我,始終沒有因為頭痛上過醫院。→如果它跟腳痛一樣會令我天天痛不如死的話我就會去了。

主管也因為頭痛上醫院檢查。→至今仍在治療中,但我覺得他是壓力太大了,過度忙碌才會這樣。→什麼時候變成醫生了?

至於我,腦袋空空如我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頭痛。
可是每次頭痛痛到全身冒冷汗的時候,我都會有寫作的慾望。
很想寫些什麼又覺得頭好痛好痛!!→這樣比較有苦中作樂的感覺嗎?

如果頭痛可以是寫作的靈感。那我會喜歡它嗎?
太難抉擇了!!→可以只要靈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