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1:53:05龜ㄍㄨㄟ

在我家的2天1夜

7/21<五> 暑修完的第二天

我.鴕鳥.阿ㄍㄠˊ.小孟.小芭辣便在台北火車站集合準備搭客運前往我家

這客運嘛~~唉......找的超辛苦的

原本是要做皇家客運,可是聽說下午似乎沒有車,於是我們便改搭國光客運,可是這個國光客運超難找的,我們原本是在火車站東門集合,但是國光客運是在西門,所以我們便走往那邊,可是沒想到好不容易走到了那,卻發現那邊還有分要往宜蘭、台東、台南、嘉義......卻偏偏沒有金山,於是我們只好問人啦,邊走邊問走了好久好久,天氣又熱,正中午耶~找了大概快半個鐘頭吧才終於找到,天啊~連搭個車都一波三折,不過至少我們撘上車了~


做了一個小時的車,我們終於抵達了金山,時間約是下午2:30,我們便簽去媽祖廟拜拜,因為第二天要去海邊玩嘛^^不過此時鴕問了一句”媽祖是拜什麼的??”,結果ㄍㄠˊ竟然回答”媽祖不是拜爸爸趕快回來的嗎??”......天啊~媽祖聽到應該會吐血吧!?


拜拜完後我們便去買晚上要玩的仙女棒及其他煙火還有幾包氣球,之後便前往超市採購網上烤肉要用的東西,此時我爸告訴我,家裡對面的空屋有擺著以前我們烤肉用剩的東西,所以可以不用買木炭跟烤肉網,我們買完需要的東西後就這樣回家了


開始準備烤肉囉~此時卻發現一件嚴重的事.....
那就是~我爸說的烤肉用具正堆在2個大床墊下,而且放東西的那間小倉庫霹靂無敵髒,門邊還停了一隻大強噁心死了~我哪敢拿!?於是勇敢的鴕變千辛萬苦的拿了出來,打開來卻發現......沒有烤肉網!!而我們又沒買......只好去求助別人啦~幸好警衛很好心的拿了一個給我~不然可能要走下山去買吧=”=<別懷疑,我家在山上>


終於可以開始烤肉了~我們有買啤酒,是我喜歡的海尼根喔!!結果他們這幾個家伙......不會喝啤酒還買啤酒=”=還嫌難喝....



吃飽後我們便開始玩起了仙女棒,試了好幾次,想要用仙女幫拍成愛心,算成功一點點吧,玩到一半,阿ㄍㄠˊ這個怕爆炸聲而不敢玩的人,很卑鄙的貫的水球想先開砲,從我家陽台上攻擊我們,哼哼~我們便展開了驚爆骰子樂,輸的人要被其他人丟水球,水球沒了之後全身也都溼了,乾脆就溼個夠吧,於是我們便猜拳,贏的可以去上面裝一大盆水往下倒,之後剩下的人再猜,猜贏的就可以上去,下面的人就要被上面的2個人潑2盆水,以此類推,所以最贏的人最爽,不用被人潑水還可以一直潑人,最輸的最人衰,都不能潑人還要被潑好幾盆,哈哈~而我當然就是那個幸運兒,最贏的人啦~而小孟最衰,一共被潑了10盆水,別以為我們這樣就結束了,之後我們便轉戰我家浴室,哈~放心,我家別的沒有就洗澡的地方大,我們衣服沒脫洗好腳就直接跳進泡澡的地方,玩一玩之後竟然變成了輔導級,那就是~”輸的要把上衣脫掉”,哼哼~本來來想繼續玩下去的,可是忘了是誰說不要,只好放棄個別洗澡囉~


洗完澡後我們看完了小孟租的片子”24笑”之後也都累了,凌晨2點多,我們便5個人一起睡在我們家一樓和室打地鋪,大家這樣睡在一起很幸福^^



第二天7/22<六>中午我們便前往金山海邊

為了幫我那個在海邊打工所以免費請我們去那玩的朋友買85度C的10元促銷咖啡,我們排隊等了大概快1鐘頭吧,終於買到東西,可是我們卻等不到要去那裡的車子<沒錯,又是國光>,正中午的太陽下實在是爆熱,也沒有可以遮擋的地方,正慘的事竟然連台計程車也沒有,怎麼這麼衰!?

幸好天無絕人之路,對面國光總站的叔叔人很好,特地幫我們叫來一台車載我們過去,上車前發現我們剛再等個的地方也有幾個年輕人也要去同一個地方,所以叔叔也叫他們一起來搭車,哈~感謝我們吧!!


終於到了海邊,海邊阿~我大概國小畢業後就沒在海邊玩過了吧!?

哈~海水,真夠鹹的<廢話>~呵呵^^玩阿玩的照了許多像,後來童心未泯的我們便在海灘上堆起了沙子

不過似乎有點A,阿ㄍㄠˊ躺在那裡被我們用沙子蓋,我們幫她做了個巨無霸雞雞還有胸部,旁邊還有2個小弟弟一直站在旁邊看還偷笑,我們邊用還邊想說~我們會不會被大人罵說,還有小孩子耶!!


堆玩沙後,我跟小孟便在熱熱的沙灘上滾沙子,沙灘有點斜斜的,但是不會滾很快,跟小孟為了要讓跟上黏滿更多的沙,我們還去用海水把身體弄得更溼,在我滾第二次時,我發現~奇怪,這次怎麼好像滾有點更快,而且似乎有點停不下來,睜開眼睛一看~發現原來是小孟推我,而她似乎正準備要用踢的=”=


總之~這次的2天1夜之旅非常的好玩,而我們也曬黑了一點~

夏天......正是如此阿!!




後記:
身上的沙,非常的難洗,但我想我們大概記得最多的是海邊的有趣吧~

p.s這次一共大概照了170多張的照片~全洗出來應該不賴吧



☺ 微笑ˇ 2007-09-16 18:40:31

真酷:D


     感覺很好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