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3:47:49龜ㄍㄨㄟ

7月7日*7 0 7


今天是7月7日,日本的七夕

NANA漫話中....今天是"大魔王"降世的日子

而今天日本發行了卡通限定版DVD

價格是707日幣

而我親愛的姊姊~哈

買了一個要給我

對我真好ㄚ~~

漫畫中的奈奈~常常說

一切的不幸都是大魔王引起的

是魔王的指引

第15集中還出現名叫"大魔王"的燒酒

而事實上真的有這個酒喔!!



去年跟豆豆她們一起去看NANA的電影

突然~豆豆說我跟奈奈好像

可是她說是個性~

原因:因為我很吵....一直講著自己的事,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還有很多>

唉....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不過事後想想~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似乎有點像.....

這是好還是不好.....


對了!!今年的七夕~很可憐

沒有情人過就算了,還要去學校勞服打掃

Oh My Gad~~怎麼會這樣!!!!!!!!

難道.......







這也是"大魔王的詛咒"嗎!?



上一篇:第一次的保齡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