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0:55:34龜ㄍㄨㄟ

姻緣籤

看到沒!?這就是我的籤↑哈*大吉


6/21 考完試了

跟小孟、豆ㄋㄟ、喬妹、可樂去聚餐

吃完後大概5.6點

還早

便跟小孟一起去龍山寺拜拜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去,因為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們”擲杯”問姻緣
<哈!!對辣~我們是小三八>

小孟擲超久的

我都抽好籤好久了她還沒好

也許她台語太破了吧!?

之後我們去拿籤~~

哇!!不得了~我抽了個大吉ㄝ!!
<小孟拿到什麼我忘了...>

之後~~解籤去

解籤的說小孟不要太急

小孟阿~你就照夢裡佛祖說的

”再等十幾年或幾十年吧”

而我呢~解籤的說

我的眼睛長在頭頂上

因為我的籤室好籤~可是我偏不要

如果我要的話~這就是段好姻緣

問題是我偏偏不要......

說那男的條件應該也不錯

我自己不要~是我眼睛長在頭頂上

天ㄚ~~什麼跟什麼

那男的是誰阿??

我以為抽到大吉是表示我有什麼好桃花還是白馬王子要出現了勒

結果竟然這樣說.....

================================================================================

http://www.wretch.cc/blog/Wazzup2563&article_id=2881144
↑很好聽的一首歌

聽完大概會想

如果有人做一首這樣的個給自己

肯定馬上就跟他走

可是現實是”人生就是如此”



ps.這網誌還可以看一些日劇~~詐欺獵人還不錯看!!

上一篇:魔鬼捏我

下一篇:GO GO外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