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0:54:02永遠擁有赤子之心

衰。

ㄍㄢ、
這幾天真的是衰到了一種程度。


上禮拜
我一向引以為傲的耳洞
竟然發、炎了

以前打球被人家直接撞到
也不曾發炎腫起來

這次只是被我摳了幾下
就又流血又發腫的

真是可惡,哼


再到前天
因為食用了微辣乾麵紅茶咖啡火腿手捲玉米濃湯魷魚絲跟櫻花蝦

結果晚上的時候
先是肚子痛到全身發冷說不出話
差點請室友帶我去掛急診

接著開始上吐下瀉
不過幸好次數不是狠多

最後是從頭頂到腳底
冒出了像蚊子叮的紅包包

因為狠癢所以我一直抓
結果越抓就出現越多

我真的以為是被叮
還一直讚嘆那隻蚊子的功力深厚
竟然能瞬間吸走那麼多血
都不怕撐死 囧

最後的最後我才知道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原來那叫做過敏

... <囧>

至今我還是不明白
到底是哪一樣食物讓我過敏的啊啊啊

總之
那真是難熬的一夜啊(菸)


更令人痛苦的是
那兩天我的電腦也在耍脾氣
完全不能上網

沒有msn跟bbs的生活
真是太枯燥乏味了

嘖嘖
當時真是灰暗到一個不行


不過呢
現在一切都好轉嘍

耳朵也結痂了
肚子也不痛了
電腦..看到我在這波文,當然是好啦!XD



雖然是黑色星期五
但我卻覺得
今天真是比之前幾天要幸運太多啦

嗯哼,我就說了
十三是我的幸運數字嘛(嬌)












厄運退散!(撒豆子ing)






... 2006-10-17 23:02:59

我們也可以狠正經噠
...(默) 囧

唷須!明天的棒喔行加油!
go go 加油~ >///<

還有我說
一起走吧明明就是羅志祥的
潘帥是”跟我”走吧..(挖鼻孔ing)

妳怎嚜知道我速隨 2006-10-17 22:30:17

最好速跟我學的啦 (吃呆)

這難道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嗎 阿嗚
明天的”晚餐”(日文)加油啊
一起走八一起走八~ (日文mix 潘偉柏)

還有,我說那位嘖嘖鬼 2006-10-16 21:12:11

可以不要再一直嘖了嗎
嘖嘖

X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