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0:17:20我是我 我不是我

豪氣

呵呵~新增了一個分類~~

表示邁入了豪氣時代~~

小我四歲的大男孩~~直接~簡單~毫不保留~~

男孩是公司同事~~

在他的生日那天~~他邀請大家一起去唱歌~~我也是其中一個~~

而他的生日~是在我生日過後的兩天~~

同樣的巨蟹座~而且只差兩天~~某些部分我們很相像~~

但是還需要多多發掘~~呵呵~~

男孩那天跟我要了電話~~帶著一點酒意~~一直要跟我拍照~~

過後幾天~我們開始傳起了簡訊~~

而我開始對這大男孩充滿了好奇~~

但過了不久~我麻因為身體不好開始住院了~~

我也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在醫院照顧媽媽~~

在醫院這沒電視沒網路~~很單調的地方~~

男孩陪著我有一封沒一封的對傳著簡訊~~

簡訊內容也曖昧到了一個極限了~~

而且我真的認為我們簡訊的內容~~會肉麻死一堆人~~哈哈~~

慢慢似乎~~產生了制約產生了依賴~~對我~~對他好像也是...

男孩一點都不隱藏對我的喜歡~

一開始其實有點不適應~想說這大男孩為什麼這麼快就可以認定~~

為什麼可以這樣的直接~~

其實我也是很直接的一個人~只是需要在相處觀察一些時間~

我們也在MSN上聊了幾次~~

那天男孩在MSN上,藉著喝了一點酒,告訴我他喜歡我了~~

我問他為什麼喜歡我~~因為我們根本沒交集~前後講話大概不到十句吧~~

他說從我進公司以來~

就覺得我很堅強(堅強到底是怎麼看出來的!?)

很欣賞我的個性,覺得我很可愛~~~(注意我很久!?)

問男孩~為什麼一直都沒有行動~~

男孩說~沒有機會~所以藉著生日那天跟我要電話~~(呵呵..)

最後我跟男孩說~可以一起出去走走~吃飯~~多認識彼此~~

因為在男孩生日之前~~我對他僅止於同事間的感覺~~



這一段時間...中間出去吃過一次飯~~

跟男孩相處很輕鬆自然...也不緊張...所以可以很自然的聊天...
 
天南地北的聊...說白痴話...男孩竟然也可以接...這讓我驚訝不已...
 
在MSN上聊天時...可以很輕鬆的問出所有想問的問題...不用壓抑...
 
也能很自然很放心的回答...更心裡層面的答案...不需小心翼翼...
 
也許同星座差兩天...有一種天然的默契...呵呵...
 
在男孩面前...可以很輕鬆自然的做自己!!
 
男孩的簡單認真與執著~讓我知道他都一直在那邊~~只等著我走向他~~




雖然知道對彼此都有感覺~~

真的需要多相處~~但是我跟男孩的時間

真的很難湊在一起~~男孩上晚班~~我上正常班~但常加班~~

想要一起吃個晚餐~~都好難好難~~

連假日都很難湊一起~~


也因為麻麻還在住院~所以這第一次的約會一直都還沒有成行~~

這幾天討論到~要去哪裡約會~~

男孩說要帶我去浪漫的地方約會~~讓我有幸福的一天~~

他要來好好做功課想想要帶我去哪裡~~

突然覺得~有感動的fu~~~

也許真沒有談過一場像樣的戀愛~~被這樣的認真對待~~好感動~~

本來想出意見的~~但是最後想讓男孩自由發揮~~

在這中間的變化~突然發覺一個人變成兩個人是需要適應的~~

不需要把所有事情扛起來~~可以是幫忙擦擦汗扇扇風就好的角色...


雖然感覺來的又快又急~~這次不需要很辛苦的去追尋~~

也知道這會是一場很開心的戀愛~~不想想的太多太遠~~

想要順著感覺~接受這充滿熱情的大男孩~所帶來的一切一切~~


我想我戀愛了!!!













下一篇:脫離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