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23:09:56永遠好遙遠

謝謝妳 在我煩惱無助時 跟我說

沒關係 我們一起渡過

這句話 我很感動



看著妳ㄧ天比ㄧ天疲累

只有心疼 無能為力

拼命想辦法 能減輕妳的疲累

就算只能讓你輕鬆一點點也好

參與妳的所有人 事 物 只想多點時間陪著妳聊


對不起 當時是我太不專注

才會讓妳現在過著老人生活

完全沒任何時間有休閒娛樂


是不是太累了? 是不是我哪裡讓你厭煩了?

這些天 使妳常不耐煩 !?


那天並不是故意不理妳

是我太過於敏感 別人眼中沒什麼

但卻在我眼中那樣的刺眼


對不起 讓妳忽然害怕我會不見

我不可能會不見 我說過

我很愛跟 不管怎樣到哪我都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