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23:37:03永遠好遙遠

不小心

不小心 不經意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當妳說我以前不是這樣的時

當下的我 真不知道該如何 也不曉得自己到底哪裡的不同


仔細想想...

這幾天工作上的疲累壓力

我很努力去壓抑 我以為我承受的過

和平常並不會有何不同

只是不曉得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餓了 累了 想睡了

似乎依然是我脾氣的爆發點


妳生氣 妳耍任性

讓我緊張的怕了 慌了


雖然平常我愛鬧妳 只不過是開個玩笑

我說過最不希望的 就是讓妳生氣


因為我知道 過去妳生太多氣了 也吵了太多架了

我不想讓你在過那種生活

只想讓妳 別人問起毫不猶豫回答說 我過的很好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