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22:40:47永遠好遙遠

同居新成員

家中不知不覺中 變熱鬧了!?

而溜溜呢= =? 我一直很懷疑

牠還在不在....


那忠心又有嚴重失億症的小黃

每天跟著爸媽上下班 每天守在門口

監督每個人的出入時間

而每次人出門 便是他偷懶的時間

貪玩的牠 都趁機順便溜出門玩

而回家又會見到牠呆在門口等著你開門

次次如此 而有次忽然發現 一開門

牠會進門 而再次一開門 牠會出門

完全忘記剛剛才進門...= =


自己的房間被寵物佔地為王後

日子久了 我已看開了...

習慣過著生活

而誰也料想不到

這隻惡魔寵物卻把另外一隻惡魔也帶來住下了

忽然間生活闖進了另一個中心

每天時時刻刻注意著牠

飯還有沒有 水還有沒有 有沒有冷到縮成一團 心情有沒有開心

這是惡魔的小寶貝

跟惡魔簡直一模一樣

愛無言無故耍個脾氣 便要安撫牠

而不知道為了什麼 在如何 我不捨得打牠

或許我也漸漸的把牠看的重要了!?

也或許這是惡魔愛的寶貝 而我也連帶著把牠寶貝了起來

歡迎新成員 惡魔的寶貝




↓兇吧 跟他媽一樣= =



心情不知不覺興奮了起來 久違了

答應妳的旅遊時間終於開始倒數

兌換了一個任務了

而下一個任務 我會努力趕快實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