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6:05:43飛天狐狸

九世嫖客(2)

陽光強烈的刺著我的臉頰,我緩緩睜開眼,咦?美人、白馬到哪去了?店小二人呢?

我摸著頭望著四周,旁邊的電腦畫面還停留在戰國風雲錄的遊戲當中。我才恍然大悟,從剛剛的夢境中掉回了現實世界,原來剛剛一切都是在作夢。

看著牆上的時鐘,阿!八點了,上班要遲到了。
趕忙穿上襯衫,右手提著褲子,左手拿著皮帶,匆忙的穿好衣服,就往浴室衝去。拿起牙刷,幾擠了一些牙膏在上面,左刷刷右搓搓的,奇怪,今天牙膏的味道特怪,而且怎麼刷這麼久都沒有泡?

仔細用舌頭辨別了一下,我靠,怎麼有肥皂的味道?
糟了,我竟然拿洗面乳來刷牙,呸呸呸,趕忙漱口,又幾了些牙膏重新刷了一次。

媽的,都是那個怪夢,害我今天早上心神不寧,早知道就不要看那麼多古裝電視劇,連作夢都夢到。我心裡不禁這樣想著。

一進到捷運站,人潮如同洪水般席捲而來,每個人都像是肛門內的排泄物要爆發出來一般,慌慌張張的加快著自己的腳步,避免土石流的慘況發生在自己的跨下。

我看著手錶,八點50分,死定了,今天又要遲到,不知道老闆今天心情好不好,希望他昨天沒有跟老婆吵架,不然我今天又要死的很難看了。

進了車廂,可能已經快過了打卡期限的最後十分鐘,所以車廂內已經沒有那麼多臉上便秘的人,我走到一個比較空曠的位置,伸手拉著吊環,維持自己的平衡。

站在車廂內,閒著也是閒著,就不自覺得開始四處張望。左邊那個高中女生,現在還沒上課?應該是蹺課了吧!右邊有一個XX銀行的小姐,邊講手機又放肆的大聲笑著,這裡是捷運耶,不會輕聲細語阿!誰想知道妳的櫻桃包裡面裝了多少蘋果麵包呀!

左右都瀏覽完畢,剩下正前方的這個女生!不過呢,這個小姐似乎睡的好熟,整個頭都低了下去,是早餐沒有吃想要自己哺乳嗎?

不行,一大早就東想西想的,一定是最近精蟲衝腦了,滿腦子都是這種想法。

不過這個女生不知是故意的還是無意,襯衫領口的鈕釦沒扣就算了,下面第二顆也沒扣,從我這個角度一看,哇~~~,我也有種想要喝牛奶的衝動了。

正當我沈靜在用牛奶沐浴全身的幻想時,眼前的這個女孩,似乎醒了過來,一抬頭就見到我的視線,正不規矩的看著她那孕育嬰孩的餵食聖器。

只見她臉色微微一紅,又隨即轉為惱怒的神色,整了一下領子,卻沒有扣起扣子的意圖。

但我的視線卻從她抬起頭的那一剎那,就停留在她的臉上無法移開了。

這個臉蛋,怎麼這麼像我昨天夢見的那個美女,琴清!這是不在作夢吧?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我不敢置信的捏著自己的臉頰,又用力的拍了一下,哎唷!真的會痛,難道真的會有這種事?

而這個女生原本對我直視她感到羞澀又惱怒,但見了我這奇怪的動作後,又不自禁的噗嗤一笑,不過可能又想到自己這種行為會惹來我的搭訕,隨後又斂起笑容,一派正經的模樣。

真是太像了,連那副正經八百的模樣,都跟夢中那個不苟言笑的琴清一模一樣,難不成我有預知能力?呵呵,怎麼可能!不過這種美女真的是一年中看有沒有碰到過一個,太難得了,假如不跟她要個電話,怎麼對的起我的良心?

說是這樣說,但看著眼前她這副正經的模樣,就讓我想到琴清那個不假詞色的嘴臉,實在是不敢有進一步的舉動。

就當我下定決心,要開口詢問的同時,旁邊突然走來一個西裝筆挺的男子,用他那獨特的低沈又性感的嗓音說道:『小姐妳好,我是XX公司的企畫經理,這是我的名片。』說完隨即將名片遞向她,然後又說道:『不知道是否有這個榮幸跟妳交個朋友呢?』

只見她微微一笑,淡然的說道:『不好意思,我現在要下車了,如果下次有機會見面,再跟您深談,謝謝!』

說完隨即站起身來,又狠狠的瞪了我一眼,似乎對剛剛的事還懷恨在心。

就這樣一個美女,竟然就從我眼前溜走,而且還是旁邊這個什麼鳥經理破壞的,媽的,早知道就早點下手。這一刻我才明白何謂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感觸!

踏進公司大門時,老闆冷不妨的一個箭步衝向我,拍拍我的肩頭說:『李老闆,你來的真早,公司的員工都很準時都到了!』

這一番話,嚇得我冷汗直流,嘴唇都有點發白了。老闆的諷刺真是越來越厲害,讓我一時不知該如何招架,好不容易停止發抖,趕忙說道:『老闆,今天我真的不是故意遲到的,昨天有點感冒,所以吃了一些藥,今天才比較晚起床,對不起啦!』

老闆斜眼看了我一下,又拍了我頭,說道:『這次就算了,快進去吧!』

我鬆了口氣,急急忙忙的走到位置上,想起剛剛老闆的臉色,還是不由自主的冷顫了一下,不過捷運車上的那個美女,又把我帶入另一個幻想,今早可說是憂喜參半,整理了一會桌上的文件,才慢慢從那綺麗的幻想中清醒過來,開始了一天的忙碌工作。

要接近下班的時候,擺在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我看了一下來電號碼,上面顯示”書怡”二字。書怡已經跟我分手半年有餘,雖然當初彼此都沒有說出任何分手的字眼,不過心裡都已經知道這是必然的結局,所以就漸漸斷了聯繫。

現在她的來電,讓我有些驚訝,也有些錯愕。不過我還是接了起來,說道:『好久不見,有什麼事嗎?』

可能是太久沒有通電話了吧,書怡有些不自然的說道:『你今天下班後有空嗎?我有些事情想找你談談。』

我從容的答道:『OK!我晚上有空,那就老地方見,7點可以吧!』
書怡說道:『嗯,到時後再說了,Bye!』

掛上電話,我思索著書怡約我見面的目的,從朋友的口中,我得知她現在有個熱戀中的男友,應該不是想來找我復合,那她究竟有什麼事要跟我談呢?

想了一會,依舊沒有任何頭緒,索性拋開這個問題。此時腦海中,竟浮現早上那個美女的面孔,還有她那藏不住的胸前春色,一時之間,又讓我想入非非,直到隔壁的小陳推了我一下,還遞給我一張衛生紙說道:『稍微擦一下口水,到底是在想那個妞,想到這麼出神!剛剛是不是那個妞打來的?看你一臉淫蕩,一定是待會有好康的,對吧!』

我推開小陳遞來的衛生紙,笑罵道:『去你的,我哪裡一臉淫蕩!待會是要朋友吃飯,有好康的也不會輪到你吃啦!』

這時下班時間剛好到了,懶得繼續跟小陳抬槓,拿起包包,就往捷運站走去。

坐在捷運車廂上,經過了早上那個美女下車的站時,我心中竟然生出一絲期待,希望能剛好再次巧遇她。不過,事實從來都沒有如自己所幻想般的美好。

正當捷運的車門緩緩關上的同時,我若有感應的往窗外望去,只見早上的那個美女正一步一步優雅的走了過來。我一時興奮,竟然向窗外的她用力揮手,期盼她能見到我。

果然,我這個大動作確實引起了她的注意,而她似乎也認出了我是誰。不過事情卻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只見她舉起右手,我一看心中大樂,誰知她竟迅速的伸出中指,又吐了一吐舌頭,隨即把頭撇開,看來早上的事還是讓她餘怒未消。害我本已升至頂點的好心情,又迅速跌落谷底。

怎麼連現實生活都跟夢理的情形一樣,碰到她就一直吃鱉?看來我真的是有預知夢的能力了!無奈的苦笑兩聲,步出捷運站。

到了約定的地方,書怡早已在餐廳裡等著我的到來。
半年不見,書怡顯的得更是漂亮,一襲上班族的標準穿著,將她略微纖瘦的身材,給襯托的體態適中,那纖細的雙腿,搭配著黑色的細跟高跟鞋,更顯修長。看來沈浸在幸福裡的女人,果然是最美的。

我由衷的讚美說:『半年不見,妳變得更美了。看來他應該對妳很好吧!』

書怡有些尷尬的說道:『還可以啦,先不要說這個了。今天找你出來,是要跟你說一件事!』

我有點疑惑的道:『什麼事呢?看妳似乎很急樣子,到底有什麼事這麼重要?』
書怡欲言又止,猶豫了一會,但最後似乎下定決心,咬著下嘴唇說道:『我昨天夢見你了!』

我略微一笑,為了掩飾心中的尷尬,故意調侃她說道:『妳夢見我?妳不怕妳男友吃醋唷,這樣我會過意不去的。』

書怡臉色凝重的說道:『我不是跟你開玩笑,我真的夢見你了,而且是非常奇怪的夢,我覺得我說出來你一定會笑我的。』

見書怡如此慎重其事,我也不敢再開她玩笑,於是認真的說道:『我不會笑妳的,妳就說出來吧!』

於是書怡開始緩緩說出她昨夜的夢境,一直到說完為止,我已經當場呆在那裡,不可置信的望著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