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6:36:21飛天狐狸

狐狸一家親

話說在狐狸的求學時期,有天,狐狸我上了一天辛苦的課,拖著疲倦的狐狸步伐,走到大門前,東摸西掏的,就是沒有我眼前這個可愛溫暖的狐狸家大門的鑰匙。

正當我絕望之際,屋內傳來陣陣的音樂聲。

咦?有人在家!我興奮的按了兩下門鈴,叮咚叮咚的聲音傳遍了整間房子,也像天使的聲音一般,那樣的悅耳動人,告知著家裡的人,狐狸我回來了。

過沒多久,狐狸妹子一臉睡眼惺忪的走到大門前,看了我一眼。我興奮的說”妹子,幫我開門!”

正當我開心的要推開大門的同時,狐狸妹子只是嗯了一聲,然後又東搖西晃的走回客廳的沙發上,躺了下去。

這…這…這…妳門還沒開呀!!!我大聲的呼喊著,但狐狸妹子像是被人用瓦斯筒從後腦杓給敲下去一般,又昏沈沈的睡過去。

我瘋狂的按著門鈴,這時叮咚叮咚的聲音,已經猶如惡魔咆哮,充斥著整間房子。
但狐狸妹子還是在沙發上給她睡的安安穩穩的,我疲倦的站在門外,看著她那香甜的睡相,就忍不住想衝進去潑她一盆冷水。

瘋狂電鈴聲,加上狐狸我一聲聲的怒喊,卻始終不能讓狐狸妹子有半分甦醒的情形出現。

過了半小時,我累的坐在門口,狐狸老媽才騎著她的小50,緩緩的回到家。
一見到我,狐狸老媽驚訝的道”你在等我回家呀?”
我累的不想再說任何話,等狐狸老媽一開門,我立刻衝進去,叫醒妹子,她一臉睡意的說道”你回來啦?”

“廢話,我回來很久了,妳剛剛幹嘛不幫我開門?”
“我一直在睡覺呀!對了,我剛剛夢見你按電鈴,然後我有幫你開門唷。”
“什麼夢見?那是真的啦,我真的有按門鈴,妳害我在外面站半小時!死傢伙!”
狐狸妹子一臉茫然,看來還是不懂我在說什麼。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夢遊症嗎?不是,這是睡糊塗了~~~~唉!寶貝狐狸妹子……我真是服了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