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1:09:33幼稚園小班生。

一種心情的體驗。

某天在分享區看見一位朋友
訴說失戀的感傷
一個大男生為了愛情傷心了依段時間
低落似乎有了一個大缺口
需要很多的時間來填補
就這樣分享了他近來因為失戀的感傷
幸好有一群朋友支持他
期盼可以早點重新出發

有時候看到這樣的人事物發生的時候
同理心的去想
假如失戀了是否也會難過很久
雖說理由不同
但投入了當最後選擇分開時
難免會有不捨的情分在

會笑著跟朋友說:戀愛了會做好心理建設
哪天突然的失戀了告訴自己要冷靜一些
用平常心過日子
當下會回想是否有真心的去喜歡過對方?
以愛自己的心情去愛對方

我是三分鐘熱度的喔
半認真的告訴周遭的朋友
所以我喜歡用很平淡的感覺
來處理感情問題
就像多年的好朋友一樣
為什麼會哄喜歡的人?
把他當小孩子一般看待
因為女生也是希望喜歡的人
可以毫無掩飾的對她好
就這樣保持這種信念

喜歡一個人可以多久
有多長的保存期限?
我想只有一天
只有「今天」當下要努力的去喜歡一個人
昨天過去了今天要努力表現才是最重要
明天不曉得會發生什麼
只要今天的我認真的去喜歡一個人
那就足夠了
那怕在今天的最後一分鐘
要告訴自己失戀
我想我都能微笑的對自己說:我今天都是很努力的去喜歡一個人
那剩下的結果應該都不重要
因為心意已經傳達到了

*補七夕沒PO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