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3:41:40幼稚園小班生。

想到的報報。

颱風來臨的前一天
冷不防就如同預期中的一樣
碼的~你果然東西又有錯誤(很想打很多個凸)
知道這個人很龜毛
故意拖字訣等到下班時再把東西送過去
但檢查了又檢查
真不該說這群TEAM是不是有問題
老是在東西出稿前不做最後的校正工作
直到禮拜天的下午3點
死命的拜託~拉著頭皮找同事開門
來幫這群豬頭加班(一.一 沒加班費..這麼辛苦為誰)

SO因為算是很大咖的客戶
不能太囉唆的給對方訓話
只能請他們能把龜毛+謹慎的個性運用在對的地方
還有。不要壓縮我的時間
我很貴的~這個要記得

不爽的還不只這件事...
剛好前兩週某公司的員工有家人往生
大家只知道這個人不能配合公司加班
而會有私事為由準時下班
久了人嘛~總會對這樣的行為多少有意見
但會想。到底是什麼事可以讓他這麼早離開

後來就因為這檔事大家才知道他是去照顧病人
也才將誤會給化開
當然巧的是前一天才想打電話說
請該員到我們公司一趟
因為醃製梅我不想帶回家
想轉送給他..才得知這檔事
後來電話聯絡時也告訴他說:有些事說出來比悶著好
這樣很容易讓人誤會的
就像他不說一樣~事後一堆人很不好意思的錯怪到他人
因為缺少了關心與查證的結果

這各月~收到了令人心跳萬分的信用卡帳單
在預期內的6月份的薪水沒剩半毛錢
(一.一 該說是金錢控管能力優秀嗎)
不過一直想不起來究竟上各月底到底去了家樂福
花了一比2K的費用是做什麼的
一直想...頭更痛了 >"<
糟糕的是:為什麼把我的信用額度扣這麼多呀
因為還是用學生卡的關係
不想多辦一張卡增加不必要的心理負擔
SO那一萬零一張的卡
從3萬的額度硬是降成2萬
那...出國玩怎麼夠花呀
這樣的額度也不能買高價一點的東西
是不是要調整卡片的額度
ㄟ...陷入長考中

用了很久的可魯
在本週終於功臣身退了
這要感謝天使的建議
換上了大海愛藍天這首歌
恩..那是不是也該讓我的聽聽新的呢?
白天的童話晚上有阿桑...
我要聽新歌的啦 >"<
這是不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