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21:43:14幼稚園小班生。

給妳一個擁抱。

霓虹在夏天的海岸遠望著都市的夜景
迎著海風~
想把身邊的每件事情都可以像此刻般的悠閒
聊著天的兩個人
總在不同想法中尋找一個共通可以互相討論的話題
突然...
「ㄟ..讓我看一下妳的手心」阿哲隨口說出
「你會看手相呀?」小萍訝異的看著阿哲說
「那...我的王子會在哪?什麼時候出現呀」
「MY GOD~又開始了」
「妳會希望他是各怎樣子的男生?」
「怎麼說呀~會疼我、帶我到處冒險的男生」
小萍腦中開始勾勒出一個理想情人的樣子
就這樣兩個人相互討論起對方心裡想像的情人

老公~是除了會打理家裡的大小事外
在晚上更是老婆最好的大抱枕
靠著結實的肩膀被他摟在懷裡
一臉幸福的表情寫在臉上
或許稍微有些年紀有肉肉的胸膛
但一種被保護的感覺就這樣在心裡蔓延開來

*想像著說...也許就是這樣靠著
感受同一種心情 <*見..篇末附記>
幻想。虎姑婆別咬我
我有勇敢的騎士保護我
一個女生心裡想要有被依靠的感覺

想想,女生有時候跟小孩子很像
想要對方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愛的關注
喜歡被保護...喜歡製造甜蜜浪漫的任性
男生呢?在女生心裡有時也像小孩子一樣
可樂買兩杯..女生說一杯就好
因為喝不完是小小的藉口
一起分享同一種心情才是真正的目的
腦子想著:笨蛋~就是不懂我要表達的話語

但保護與被保護之間
擁抱。就是這樣拉近距離
也許在需要安慰的時候
給妳一個擁抱
開心的時候抱一下代表慶祝
那屬於自己的擁抱又是什麼?
只有彼此互相喜歡的兩個人才知道吧

<後記>
討論起打呼事件衍生出的話題
在交響樂的演奏下
不會樂器的同學外加睡眠淺的因素影響下
失眠啦 >"<
都是你們這群會打呼的人害著
因而討論起睡覺時會有哪些習慣或動作
就這樣聊起人體大抱枕...
用了小故事作為引場

*附記補充:
小班生心裡想:
1.手好酸=.= 被壓的好酸
2.半夜想上廁所...黏著..ㄟ.扳不開 >"<
3.我會打呼喔...最好趕快睡啦 XD 不然等我們比賽要是妳輸了
今晚你會聽到我的獨唱會 ^^Y
4.最好別忘了...我是比妳大隻的吸壁魚 :P 會黏著妳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