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00:58:39幼稚園小班生。

生活週記。All of the May

休息很重要不要「四介趴趴走」
這句話說著有些貼切
整各月忙著會計年度的計價工作
當然是別家公司的
自己家的當然委託會計師處理就好
但這個大客戶指定這各月給他們包了 ^^"
每天下午3點:ㄟ..現在要過去你那邊了
東西準備好喔
放心啦~已經下達淨空令給你們趕報告用

就這樣5月被訂了
外加程咬金的小可他們家-_-||
都是在跟時間賽跑下過了整各月

月底。YA~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本想找2-3個朋友聚會
後來提到想去月眉碼拉灣玩水
就這樣一行人排定中部2日遊
中部是最讓人頭痛的地方
除了看不太懂得交通外
還有幾乎很少逛的台中地區
居然兩天可以向逛自己家後門一樣
輕鬆的到指定地點
OH MY GOD...朋友以為我中部混的不錯
其實一半靠的是直覺帶路 ^^"
另一半呢..嗯..出發前一天買的地圖真好用
只差沒動用到人工GPS帶路 :P

當然囉~遊玩過程全部省略 ^^Y
值得一提的就是雖說禮拜一還是有很多泳裝辣妹
挑剔的只有..幹嘛沒事刺青這麼多
還有刺在胸口的 @@

旅程結束...36位小朋友被領養了
有點想替社會局工作對兒童未來的發展
我一定可以幫上不少忙 >"<

這各月也收了喜餅
臨時通知說約各地點過去拿
見了面跟她說:知道帖子省了
喜餅就比照辦理囉~
人是一定會去參加的
當然又被當成怪ㄎㄚ...被數落了一頓
只有:你喔..老是不按規矩走..這可是禮俗耶
SO當然也要反擊一下
小心~到時候你會看到我抱小BABY時才跟你說
HI..這是我兒子 XD

提到餅..奶油酥餅跟芋頭酥的消耗量很快
自己留兩盒奶油酥餅其他拿去分給大家
後來有人說:你..居然去大甲
對呀~我曬的很黑說
一.一 才不是這個。沒帶我去玩 >"<
別鬧啦~不想後來上了兩家公司的新聞頭條版面
只好請出大甲的名產
將大家的嘴用名產給堵起來
也很快..2天東西就吃完了


後記呢。一回高雄發現
開始上班的幾天每天都在下雨
跟年前一樣出去玩總是有好天氣
大概這一群人有出去玩的命
只不過6月初排了休息的週末給自己
結果因為打掃時染上灰塵
皮膚給他過敏 >"<
跟年前一樣的巧合是...
沒多久就會有怪怪的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
看來以後還是自己玩就好...
大概又是看手相講太多惹的禍吧 :P

這各月到第3個星期結束
預計社會福利規模會做更大一點
將有80位小朋友被領養
看來有可能被誤認為說我是各小富翁
嗚...冤望呀...
心裡面只有一句話不停迴響著:
什麼時候有空,要一起去聊聊天、走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