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11:10:13小宥子媽咪

小兔寶玩騎乘玩具10M26D

今天是中秋節,哥哥在寫作業,我在玩車車
媽媽忙攝影,爸爸在幫哥哥組裝玩具
等會~我們就要回奶奶家過中秋節了。

媽媽怕我無聊,特地拿哥哥小時候的chicco四合一車車給我玩
之前我就會自己往前划,往後退了......

我是長腿弟弟啦!看我滑得多厲害啊!

請忽略我的頭髮(此地無銀三百兩,媽媽幹嘛說啦!)
過渡期,改天我就會搖身一變成小帥哥
昨天媽媽還特地幫我置裝,買了一套紳士服
下次參加婚宴&過年時,要打扮得帥帥的!

這也是哥哥小時候買尿布換的贈品
小象幫幫搖搖,很可愛吧!

啥?!!你也想騎喔?

NoNoNo~你會超重,小象會承受不起啊!

媽媽說要讓我試開挖土機
結果~腿不夠長!溝不到地~嗚嗚~

等我長大,再開去沙灘挖挖挖......

雖然我腿短,不能開挖土機
但媽媽也不應該想把我賣掉啊?還把我裝在洗衣籃裡

幸好,哥哥說我是『非賣品』
還是哥哥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