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02:52:50風一樣的男子

commercialize

其實有點想當商人
姑且不論賺錢與否
但好像可以自由自在的規劃與追求理想
所以有時候發呆會白日夢地想
如果做生意那應該要賣些什麼
而怎麼樣又能得到大家的認同呢?


這是一間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甜甜圈專賣店
而在有一次去消費的時候跟老闆裝熟下
他很阿沙力的跟我說可以讓我在甜甜圈上寫下想要的東西

情人節要到了很努力的想
卻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表達又或者該不該做啥
突然想到有這麼一家店
決定要老闆在上面寫著情人節快樂

後來去拿時原來老闆因為我的意見
做了很多個 然後也大賣了
這樣的事情其實給了我一點點的啟發
原來商品的貼近大眾
只需要跟日常生活有關再加上真誠的用心

原本以為我的甜甜圈會是獨一無二
可惡的老闆居然"很順便"的做了一些
重點是我的獨一無二不知道現在有了多少兄弟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