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9:57:34~*小龜*~

~很久很久~

有些人可以很久很久^^~~

最近真的感覺~

我跟他可以很久很久~~

很多人也這樣的跟我們說~

親愛的:我們可以很久很久對吧!?

他:嗯!!一定!!

 

----------------------------------------------------

這幾天生病= =

媽阿.....流感真不是蓋的= =

可怕.......= =

而且為什麼一推新聞都要報導的那麼聳動?

有人因為流感而死掉......嚇死我ㄌ>/////<

昨天晚上發燒我還一直哭.....

我好擔心我還沒成為護理師就要死掉ㄌ.......

真的是有那種快要死掉可是還有未完成的事還沒做的恐懼......

這讓我體認到.....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否則真的要離開了卻有好多的遺憾>"<~~

而且好好照顧身體....

這真的很重要.....

平常不愛請假的我.....突然覺得....

有些事不是絕對~當我人都倒下的時候.....我還能做什麼呢?

要好好的照顧身體哩>"

2009-02-13 20:49:43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