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0:37:24~*小龜*~

*畢旅Part3*

畢旅還到最後一天啦@@~

最後一天我們去"劍湖山"~
去的路上~大家睡番哩!!~XD
昨天晚上大家幾乎都只睡2.3個小時ㄉ~

到哩劍湖山!~
嗯...我有點害怕~
因為~我身旁有位@@"鄭小飛同學~"
說"G5一排剛剛好有16個坐位~
因為小晴有心臟病所以剛剛好剩下16個女生~我們一起坐吧"

天阿....不要 >////<.......
我不敢坐~~阿~~~
心中拼ㄌ命的吶喊啊!!

嘿嘿還好XD!剛吃飽!!
所以大家決定先去做可愛溫馨的遊戲~
先去做"海盜船"~
呵呵!!~曹玉音坐我隔壁~
我們一起尖叫XD!!~
沒想到曹奶的尖叫好"MAN"啊!!

之後我們又去做很像火山歷險的東西~~
接下來~阿COㄊ們一些人去坐會翻綑的東西~XD
我跟曹奶+佳ㄐㄧㄣ+盈文+泡泡~我們在旁邊那涼休息XD

後來大家決定吃冰~
吃完冰之後...
阿~~~~噩夢來哩~
曹奶她們說她們要去坐"可愛又溫馨的摩天輪"
阿CO她們說她們要去坐"嚇死人不償命的衝瘋飛車"

這時候@@~站在我旁邊的鄭小飛~抓住我說!
"走吧!!呂佩龜我們去坐!!超好玩的唷!!"
"不~~不要阿~~我想去坐摩天輪~~"我拼命的吶喊~~
這時我才發現~佳ㄐㄧㄣ她們一行人已經走遠~
對著我喊"龜龜掰掰~我們要去坐摩天輪囉~"
"不~~不要阿~~等等我~~~">/////////<~
"我也想坐摩天輪阿~"
就這樣~我被拉到了衝瘋飛車的等候區~
我開始一個一個人的詢問!~
"許寧~恐怖ㄇ?"
"不會!!我覺得她比G5好玩~"
"小飛~你坐過ㄇ?"
"我很久以前坐過啊!放心啦~不恐怖"
"阿CO~真的不恐怖?"
"不會不會!!你叫出來就沒事哩~"
非常的棒!!大家臉上的表情都帶者一絲絲的笑意~

排著排著~我越看軌道是越覺得恐怖~
這時候~我跟小飛說~
"小飛~我們不要坐哩好不好~?"
奇蹟的是她說"好阿好阿~我也覺得好恐怖喔!!不要坐了啦~"
哈哈!!我心中浮起了無限的感動~~
可是大家說~"不行!都排到這裡了~要坐要坐!!
終於排到哩~我們要坐哩!!

好緊張啊!!~~軌道慢慢慢慢的上升~
上升到最高點~
俯衝!!阿~~~~~我用盡吃奶的力氣尖叫~
嚇死人了!!~~結果= =~我旁邊這位小姐~小飛= =~
狂笑!!天阿~~她怎麼笑得出來~~阿~~~好變態~((高音XD
結束後~我馬上就流淚ㄌ~
腿整個軟調~嚇都嚇死ㄌ!!
下來之後!~我問小飛~"小飛~我們可以不用坐G5了ㄇ?"
他的回答真是太棒哩"我們休息好哩!!~"XD

呵呵!!~之後大家就集合~然後拍拍照片~上車~
回程的車上~~烏咪做給我們兩個大氣球照片~
好棒唷@@~她親手做滴!!真感動~
我們也玩"小媽祖與小信徒"~
超好笑滴!!XD~~
吳乙豪~應該刷新他的業績吧!!一天親超多人的!!XD~
還有呀~Morrie跟懿珊~呵呵很SWeeT唷~
之中原本要整的柯博文~變成整許宏銘~XD~~

後來在車上大家感性了一下~
烏咪也有唱歌~我有跟她合唱唷XD!!

嗯...~三天的行程結束哩~
真的真的好多回憶~
很棒很棒的回憶~!!
高中三年~真的有你們大家~很值得!真的好值得~
謝謝你們大家>///<~我們有很棒的回憶^^!!~
不然我大概一輩子也不知道雲霄飛車事什麼滋味~XD!!

畢業旅行~不虛此行唷~


曹奶好難聽 2008-07-19 00:37:31

哈哈哈~
曹奶她們說她們要去坐&quot可愛又溫馨的摩天輪&quot
真的!!
我還不知道雲霄飛車是什麼滋味~
算了幸好我有跟摩天倫搏過感情~
也不虛此行了~~
(好爛)

版主回應
哈XD!!
沒關西下次我們一起去嘗嘗雲霄飛車的滋味XD
2008-07-20 01:17:42
2008-07-14 14:31:32

乙豪真的很經典

版主回應
哈XD!!真的很經典!!~ 2008-07-14 2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