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1:23:10~*小龜*~

*超棒滴>///<畢旅*第一天

哎呀~XD~~好累呀.....
畢業旅行回來已經一個禮拜哩~~
好累滴說~~回來休息一個禮拜好像都不夠XD!!~
打打三天的經過吧^^

第一天......
嗯!!~我起了一個大大大早~~
5點我就爬起來哩~~XD~因為要"搶位子"= =~所以6點半要到!!~
結果@@~到了學校~~
位子已經瞧好哩!!
XD!我也不知道怎麼僑的~總之我跟小飛坐在一個不錯的位子^^!!~

上車後呢~~我們滴領隊"烏咪"
OH~好正XD~後來我們發現她長得像蕭亞軒~

之後搭車到"月眉馬拉灣"~我們一行人決定去玩水XD!!
其中"大海嘯"~超好玩滴!!超棒滴XD我們玩了2次XD

一開始阿~不知道怎麼玩~大家都面水~
那裏面的水是狂喝~而且好酸喔= =
好笑的是~
一開始大家不知道怎麼玩~
很緊張~喝水ㄉ喝水~嗆到的嗆到~互相抱ㄉ互相抱

之後浪來了~阿CO就大聲的說: "快!快點!快集合!!XD~"(好像DNA捲曲一樣~)
哈哈11個女生大家抱在一起~尖叫XD!!
後來我們抓到了重點XD!!要"背水"XD!!
之後背水阿~好像如魚得水一樣XD
大家都很強XD哈哈!!~
第二次回去玩的時候越玩越理面~
水深是我們ㄉ二~三倍XD~嚇死了XD

之後要出去阿~才發現XX的~好難游阿~~而且一直有小浪~根本就游不出去~
當時的OS只想著說~
""不會吧!!我永遠也出不去ㄌ!!?我還有2天要玩ㄝ!!~""
還好烏龜還是發揮特長~努力滴游出去~

結果= =~好不容易游出去~
X的!!聽說曲薇進去找我們大家~(因為一開始她沒進來)
當下我的OS是:
"什麼!!!我剛從地獄回來~難道又要冒險一次?曲薇要是我找到妳~妳就待在裡面不要給我出來了!!XD"
所以呢~一行人又進去一次~阿~好不容易找到曲薇了= =~
真是棒= =~XD~~我快被水嗆死ㄌ~~
後來我們也去玩漂漂河~滑水道啦.......等

換洗之後呢~喔喔!!在這時候大家可是坦誠相見呢XD
我們回到車上吃便當~
這便當超棒滴!!有魚排+雞腿+滷蛋~很滿意XD

再來就搭了5個小時的車程去墾丁囉~
大家在車上唱歌~睡覺~~
喔對!!我們滴ㄚ德教官和元菁正妹~合唱情歌~~
天阿= =~沒想到我們老師這麼厲害!!深藏不露!!

晚上就去逛墾丁大街囉~~
還不錯~東西有些很便宜~~
而且大家去打小鋼珠還有射氣球~
說到射氣球XD!!
我跟小飛的點數加起來~我們換了一隻可愛的維尼~
哈哈!!~它值兩百塊呢~
還有跟佳ㄐㄧㄣ吃"抹茶牛奶"冰淇淋唷~
好好吃唷^^~~XD!!~

晚上我們就回到飯店"悠活渡假村"
嗯!!~我跟小飛~晏欣~曲薇~一起睡~~
嗯.....那間房間大家進去的時候都覺得古怪~~
可能是最後一間吧!!
總之~大家洗完澡~就去ㄚCO她們的房間哩^^~
呵呵~晚上玩真心話大冒險~
玩完後大家就各自回房睡覺嚕!!~

雖然很詭異的回去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