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0:44:09~*小龜*~

~台大-------杜鵑花節~

上禮拜六~也就是3月8號~
是台大的"杜鵑花節"~
也就是所謂的各個"系所博覽會"~
我找了小薇~!^^~一起去~~

在出發前的前一天~
我做了一些功課^^~
上網看了一些科系的網站~
了解一些科系~^^~
還有>"<~準備一些問題一些攤位的學長姐們^^!~

鏘鏘鏘~~
這一天終於來啦^^!
一早就起床~~打理好之後呢~
已經7點50分哩>"<~跟小薇約8點30分~在北車先見面~
嘿嘿^^!~我跟小薇搭同一台車唷^^~~

之後呢~~我們搭哩捷運~準備過去~~
搞笑的事>"<~......
我們竟然答錯方向>////<~
OH~GOD!!~浪費哩15分鐘@@~真不錯......

到哩公館站~^^~
好多人喔!!!~
有誇張的是~縣三重竟然包遊覽車來!!!~還有從南部上來ㄉ~
向是台中一中阿~台中女中阿~....等等....

我們先去看每ㄍ攤位~逛逛~
社團果真豐富^^~
我們看到啦啦隊滴表演唷XD
好陽光喔~其中有一位學長還滿帥滴~XD~(笑)

再來我們就上去體育館去參觀各個科系的介紹哩^^~
是的!!
這張圖片就是我的第一站~
是我的第一誌願!!
是我最想上的科系~!!!!!!

超棒滴^^~遇到一位叫"邱毓敏"滴學姊~
她人超好滴^^!~
跟我說哩好多~~為我解答我所有的問題~
她還跟我說:學妹好希望明年大一迎新可以看到你喔^^~
你要加油喔^^!!

她還留了手機給我>//////<~~說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她~
天阿.......超好滴^^!!!!!!!~~~~
讓我更想上護理系哩!!!!!!!!!!!
之後呢~我量了得癌症指數測驗還有玩遊戲^^!XD!~!
拿了一個護理系的公仔~還有紙袋~只帶裡面有維他命C的飲料還有一個小藥盒~

超棒滴^^~~就是下面這個!!!!!
之後哩~又過哩好久~

像是去醫檢科~化工~資工~電機~農科~生科~資管~會計~......
超多滴~~
當然也拿哩不少贈品啦^^~
護理系傳單~
台大電機~台大資工~
超棒滴^^!XD!~!
我喜歡這個學校哩~~

真的好棒好棒......
如果可以上的話就好哩~~

>"<~加油!!!!!!!
我滴目標~我來了!!!!!!!!!!!
晏欣 2008-04-04 16:52:57

阿阿我也想要上這所學校阿~~~
(癡人說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