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6:36:22~*小龜*~

"戀空"&"真愛=珍愛"

今天2.29......

是2月的最後一天~

很特別...也很重要的日子~

對我...
是要去看"戀空"~>//////<....

對飛...
或許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總之...放學呢~
我+飛+饅頭+Mini+陽陽~5人行XD
我們去哩西門町~
(當然有人有事先去辦嚕~~)

7點10分哩~小飛剛剛好趕上^^~所以我們一行人就上去哩~^^~

一開始看得時候還好~>"<~~
但是最後.........天阿....哭死哩......
四個小女生~就在電影院裡哭阿哭阿~~
只有~陽陽= = ~沒血沒淚滴傢伙XD!!~
這張是男主角:櫻井弘樹(阿弘)
女主角:田原美嘉(美嘉)
兩個人在透過電話之後~第一次真是見面喔^^!~
之後這是他們兩個人翹課的畫面^^~
甜甜滴~
這是他們一起去參加文化季的照片喔~~^^~~
好開心~的樣子^^~
好認真滴阿弘~這是兩人知道有了小寶寶~
阿弘到美嘉的家中拜訪他的父母~
好感人~
讓我當下覺得~這個男的!!是認真的!!
他很愛美嘉的感覺~
想想現在社會中....
有多少人~
聽到自己女友懷孕了~
落跑的落跑~拿掉小孩的拿掉~
可是阿弘~他們是要把小孩生下來!!
好感動...
這是阿弘得知美嘉懷孕~兩人買的戒指~
雖然很便宜~但是...很真很真~
可是...小寶寶後來被ㄚ弘的前女友~
推了美嘉~所以流掉哩.....>///<.....
兩人幫小寶寶埋在阿弘送給美嘉滴花旁邊~
每年滴12.24~
都會一同來看小寶寶~
之後~阿弘因為得了癌症~
為了美嘉好故意和她說分手~
之後美嘉遇到哩這位~
阿優~很好很好的男人~
跟阿弘完全不一樣~
但是.....其實心裡還是很愛很愛"阿弘"
最後最後......
在一次滴聖誕節~
美嘉遇到哩~阿弘的好友"阿聖"
他把阿弘得癌症的事情~告訴哩美嘉.....
美嘉這時候才完全全的明白~阿弘為什麼當初要離開他~
最後美嘉陪阿弘度過他最後的時光...........
嘿....先大略滴敘述~不然>"<~就沒有人要看哩~XD~
真的很好看~
.
.
.
.
.
.
.
.
.
.
.
看完電影...
嗯......好晚呀....
我們一行人~又去拍哩貼貼~

大家都在電影裡哭得唏哩嘩啦滴~
只有陽陽~他說他哭不出來><~呵呵....

我在男主角阿弘在得癌症後~和美嘉最後一次到他們最喜歡的地方時~
他對美嘉說:我還不想死掉阿~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還沒做~
天阿....的眼淚就此宣洩...超難過滴~
還有阿~在最後一次~
阿弘做急救~美嘉用手機3G功能~阿弘的姊姊拿手機
對著阿弘~兩人用手機對話~
阿弘還跟美嘉說"笑一下!美嘉"~之後..死去...
嗚嗚.....超難過滴~~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地方~~很令人感動~~

看完電影~給我很大很大滴省思~
說真的~我不喜歡...男女主角其中有一人死掉~
而且還要自己喜歡的人...在自己死的面前"笑一下"....
好難過喔...我最不喜歡這樣的場面...

真的....
有時候常常在想......
真的遇到自己真正的真命天子好嗎??
如果在這之中~發生什麼遺憾怎麼辦?
像電影或偶像劇中的男女主角~
其中有一人死掉了?
那剩下的那個人怎麼辦??
我常常在想這種問題!~

還有阿~我也常常想..
電影小說的男女主角...
似乎...是不用吃飯似的~...呵呵...
到底什麼時候遇到"真命天子"?是最好的時機呢??
現在?
大學?
出社會?
長大哩~...
有很多的"愛"~
已經不單純哩~
有多少人是為了"$$$$$$$$"?才在一起~
又有多少人是為了"名利權勢"??
但是現在遇到.....
一推事情..阻礙著我們~....
父母~課業~經濟能力.....

但是...渴望愛情~是確確實實的一件事~


雖然說...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真的能把感情放下的又有幾個人呢??

烏龜是個"卒仔"
真的...有點爛...呵呵...
我不像一些人有勇氣對喜歡的人告白....
我是那種~我確定他是百分之百喜歡我~
我才會說吧!!>"<~....

而且........
我是那種很難把感情放下的人~~
我不要我喜歡的人~
像電影那樣的離開我~
如果那樣...
哭死了吧!!
自私ㄉ我..我還有點希望我會比他先死~
但是>"<~他好像會很難過ㄝ....
哀...怎麼做都不好>"<~
最好的是~大概是Togother吧!!

"戀空"超好看滴^^~~
雖然很感人~很難過!!~
但是真的很棒!!
讓我想了很多很多~真的~~

最後......
跟某某說...加油!!
因為你還有我們!!^^~


~有情人終成眷屬~
相信各位滴真命天子在未來等著你我喔~
愛情...嗯嗯...
令人匪夷所思~
鄒馬爺 2008-03-01 22:42:49

版主回應
鄒馬爺~~XD~~ 2008-03-02 01:19:34
晏欣 2008-03-01 22:23:09

哀...又是個感人的故事

版主回應
恩阿>&quot<~
但是......好看^^!
2008-03-02 01: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