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1:09:34~*小龜*~

*~生活+2007之回顧~*

學期結束哩....

GOD~我空虛哩...呵呵...

要過年哩....好快喔......想當初...
我才國中畢業哩...明年就要考大學哩......

考完試哩~放鬆?
嗯嗯好像沒有~空空ㄉ~不知道要做什ㄇ~....

回顧一下2007~

從年初到現在~發生滿多事ㄉ~

高一結束~還滿平淡ㄉ結束~

最特別滴~應該是分班ㄅ~~

還有選組~三類組~果然很”累”~

面對ㄌ我ㄉ志願~嗯...”護理師”~

我真ㄉ好想好想要上護理係...雖然某某說不要~
呵呵但是....我還是想^^!~

到”216”班~導師”鄭元菁”~@@~呵呵~

一開始以為大家應該都靜靜ㄉ~很會讀書ㄅ!!@@~

結果~哈哈....大家都好活潑喔~

上課都在打.....呵呵~~

但是這樣ㄉ216我喜歡^^!

我們還在校慶拿下特色表演ㄉ冠軍ㄝ^^~

雖然這學期還發生ㄌ一些事~~但是都解決哩^^!~

這一年ㄉ感情世界~呵呵也有點給他複雜~

不知道ㄝ......好像又長大ㄌ~

事情也比較會想哩......

明年要給自己一個不後悔ㄉ機會~~

國中已經失去一次ㄌ!~這次不能在失去哩......

加油ㄅ@@~

明年ㄉ我還是要好好加油喔!!!!!!!!!!

盡自己最大滴努力^^!!

下一篇:~*新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