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21:02:27雲子

放下了三車物(分享文章)

帶髮修行的師父曰
因緣會集自然就相見了
這三車是
一車是書冊
一車是葷食
一車是女眷
過去可現,無法轉變,
己成種子在心田
可以改變的業不是種子
但是這個種子是可以反薰
以善反薰,受用重展,
明心見性,回歸淨然,
閱經頌文,思維也不同,
人生宛如南柯一夢,
說不定若因緣成熟
也能度你識心王,
過去已成事實,
現在會影響未來的,
未來到底是如何,
是現可以選擇的,
這三車該放,
自然要放,
一一親證才能達通,
如是我聞,令人嚮往,
各位
向上向淨,探究始終,
有人追逐
瘋婦曰:我搶到金仔,我搶到金仔
我搶到金仔,
瘋婦的父親曰:搶到就好,
走走我們回去,回去,
瘋婦說我不要回去,
我要繼續往尋找金仔。
師父曰:她只是心識被狂亂所擾,
千萬不可說人是瘋婦,
瘋婦我的金仔,
這三車是別人的東西,
是這位師父的
原來師父你是帶髮修行,
是是是
請問老者你喚何名姓,
我們又不認識,
問我的名字要做什麼,
那請問老伯你們是住在哪裡,
你自己就不清楚是從哪裡來的,
又要到哪裡都去,
反而在問我,
話說這三車是不是都是你的,
是 是丫
是在載什麼
一車書冊
一是葷食
還有一車的女眷
一個了知佛法的人
說攜家帶眷,還是女眷
在四處去向人傳法,
依我所見
這絕對是那種
講得與做得都不一樣,
也在跟人家出家,
這都是我的金仔,不是啦
是,這些東西是她的
現在這三車物件,
全部歸這位女施主
你要把這三車都送給她
這三車所載的過去
現在這位女施主,
將它們當作寶物一樣,
那我就順這個情送給女施主,
把握當下,珍惜妙緣
歡喜分享,福養無邊
三車隨吾,非為物善
隨機而轉,物贈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