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7:20:20雲子

翻閱與認知

確實如不將生活的點滴,轉換文章把他記錄下來,往往一下子又過往雲煙。我覺得有思考著,便有想法,而朝著夢想往前進,
一項任務的完成,這倒是沒認真去檢討,不過認為只要盡心盡力去做,祂就是要給我一個空間去做選擇,也許有些不盡人意的,但也是自己的觸感不同吧了!
不過一路下來有人說這樣用有效嗎?如果原生家庭沒有做好教育他,好像也是吼。不過我想山川的問題不全然是原生家庭能做到的,修補還是要有些人的奉獻才能完成,而今我只是利用一點時間,把東西放好了。如果這一點點時間都不能,我還能做啥。
記得那一天晚上回到家,沐浴後上床睡覺,來一個夢,開車到山上,看見山上好像被轟炸過的山頭,多是坑坑洞洞,之後就開車離開了,有與沒只有自認知吧!

上一篇:差池

下一篇:緩慢生活 10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