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2:11:52CORA

我家的好媽媽 你家也有好媽媽

一年一度
請走向媽媽
並且擁吻她
不害臊
大聲說愛她!!!




我也要感謝我媽媽
我媽媽是個很酷的媽媽她充滿了笑點和哭點
她很開明很爽朗很特別
每個朋友看到我媽媽一定會說
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有別於其他媽媽)
她很愛很愛很愛(親)我
我很愛很愛很愛她
她是很棒很棒的好媽媽

我還要感謝我外婆
因為她是天才外婆
她很酷跟佐賀的超級阿嬤有得拼!
但她都不承認她愛我(愛假)
但我還是很愛她

我有兩個很棒很棒的家人
我媽媽
我外婆

ㄚ! 還有嫁出去的阿姨
她也是個 好媽媽 :)


總之
不要只誇自家好
天下所有母親
都很努力付出
都很棒!
都是 好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