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49:55CORA

我家門前好多貓裡面好多貓

我家有五隻貓
一隻媽媽四個小孩全是公的
我家門口
來了一隻流浪黑貓
結果 ..
生了兩次
導致共有七隻貓
他們會天天喵喵叫跟我婆婆要食物
我只能說
安靜的時候他們是可愛的
每次走在走廊都看不清楚他們在哪
因為
一陀黑 兩坨黑 叁坨黑 (以此類推)
然後呢
有幾次
婆婆開門出去餵貓咪吃飼料
幾支不懂事""的小貓羨慕裡面的溫暖就衝進來
我每次都嚇個半死
我怕"裡貓"&"外貓"pk ...
但每次都只有我尖叫 ..
"裡貓"看到"外貓"都很 開心的臉 ..
總之 ...

我家門前好多貓
我家裡面好多貓 ....


到處都是貓




ps 有一個圖是 : 我家門口有放掃把掃貓咪吃剩的東西
不料 治安很爛 人民生活窮困搞到一個掃把都要偷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