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2:49:24if ☻*

突然的情緒

最近某ㄧ種情緒,它不是過度期,只是好像有一種奇妙的FU在蔓延著

應該說,又是回到工作層面上吧!

常常靜下來後會想想,這裡可以讓自己待多久

從踏進來這後就開始有這樣想法了,除了那忙翻的時候讓我沒有閒暇時間去想這些

ㄧ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少說到現在都一年了

親愛的曾語重心長的問過我,你不換的原因

是又要適應ㄧ個新的環境嗎!?

沉默之虞,我還是想了好多替自己辯解的說法

然後,接受現實面的霎那,還是推翻了....

 

 

 

Nice同事大眼最近開始在接受各個面試的洗禮↑↑↑

肯定的,已經沒有想要繼續留任的想法

也許,這裡的作業方式真的不太一樣吧!

希望會計事務所能讓你有更多的幫助唷!加油~

偶爾對主管發牢騷、常常中午跑出去吃麵、閒聊、和沅沅還有搬運組的好感情

我只能說,你雖然有火象星座的犀利,那樣的直接不囉唆

但,好相處的你,總是給我們帶來歡樂及笑聲呀!.............

(尤其是和大頭阿伯鬥嘴的時候,這已經不是笑點低的問題了.....!!噗~)

隨著8月底的到來,Cute沅沅也跟著大眼的腳步從弘光畢業啦

同個方案的三位就剩下我ㄧ枚繼續奮鬥啦

希望去英國陪讀的妳,也能吸收到更寶貴的經驗~哈

也因為你的太會聊,所以總能滔滔不絕分享了好多好笑&EQ低時的心情呀!

彼此都要加油捏!

 ...........................↑↑↑七月份打的文章現在才PO↑↑↑...........................

 

8月份的甲空課程讓我又回屏科去當學生啦,整個就很High

搞不懂學生時代怎麼可以那麼囂張。

 

 

薛瘦子&張沅沅

 

 

 

 

上一篇:那是一種態度

下一篇:定位

暴牙 2010-09-27 00:29:53

看到甲空我就想說嘴了...

某日的禮拜六還是日

我去學校看到甲空一堆人在上課

左瞧瞧右瞧瞧

就是不見妳跟宜靜

翹課翹很大喔小姐!!

版主回應
ㄘㄟˊ~~~那是剛好被你遇到啦

我們可是快全勤都有乖乖上課耶!

還不是那天差點在屏科發生明天過後的戲碼

氣氛緊張到像逃命一樣

不然你還是會看到我們認真上課低~
2010-10-09 14: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