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18:47:12【孃】

【269】

長篇大論的訊息
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我總想
【到底愛情要付出成什麼模樣才會真正被愛】
任何事第一個想到的是妳
吃的也好旅行也好,
生活大小事的想分享的人都是你
可………………
這熱忱的心,漸漸感到疲憊…漸漸冷卻
這一天裡,對妳感到陌生
似乎變了樣……

愛少了,擁抱少了...
像一道關卡般……兩人似乎少了些什麼
妳的熱忱被手遊而取代
總有說不出感覺的奇怪
我沉默是你內心裡自覺這是感到乖巧
我等待哪天你能發現這感情太多落空的低潮
妳用心的不再如從前
我只能無限悲傷的嘆息

能否再多點讓我感受你的在乎與愛
能否聽見我內心的渴望
能否主動點愛我……

我還在期望什麼……
機會,給自己期待
期待,給自己失落的機會

妳,
還有愛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