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13:15屁屁咩.

♥生日感謝

  昨天我怕我會掉淚
  早上發現她們要給的驚喜
  活生生的被我弄破了  
 
  我不是故意的
  原本想假裝不知道的
  但是 ... xD

  或許耳朵特別好
  你們的秘密我都聽到
  放學後衝去上廁所
  你們在廁所門口攔截我
  如果文文沒出生的話
  我或許會流淚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優 豬 佩 燕 雞 彭 培)
  還有我想說*
  你們的禮物沒有撕價錢= =


 -
  優
   我會永遠當你的尤佳
   謝謝你常給的那孩子的擁抱
   更謝謝你們送的禮物
   現在天天在鄭*補習班
   很辛苦*
   要好好加油唷 !!!
    

  豬
   親愛的小豬豬
   我們好久沒完腳抓抓
   哪天我們再來PK吧 !
   最近努力的再拉成績
   你要好好加油噢**

  佩
   複習考我們常常... xD
   你真的是個單純的小女孩
   要好好單純別被污染噢
   我期待你考上妳的好學校:)

  燕
   你這的大笨蛋大豬頭
   都不知道我耳朵很好嗎
   要給我的驚喜也被我..
   吼 ! 真是的 *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雞
   咕雞!
   全班就妳離我家最近了
   會過馬路的嗎
   不會的話我還可以牽著你的手過
   嘻嘻*
   加油前往你的目標學校噢 !

  
  彭
   我們很好超好
   幾乎天天分秒在壹起
   所以.. 沒什麼好多的啦 xD
   雖然生氣 因為你一直在我身旁
   唸要買什麼禮物給我 
   但看你那煩惱到快長出白髮的樣子
   還滿少見的:)

  火
   我就偏要叫你火腿
   謝謝你總陪我們家親愛的
   你們倆要好好的要長久噢
   謝謝
  



  貳月壹日的零時零分
  我抱著手機一直在等待
  等那所謂永遠的好友
  壹通電話壹個祝福都沒
  我的心像被刺了壹樣
  會如此期待你們的祝福
  是因為你們在我心中
  有著不壹樣的地位
  雖然我們處於不同校
  但是對我來說你們很重要

  謝謝你們
  (丸子、阿迪哥)
  在我放學時出現在校門口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那感覺 
  從凌晨罵你們到放學還在罵
  那時的心情難過是真的
  因為感到為何我們這麼好
  連壹個小小的祝福都沒
  難道真的就因為我們不同校
  (笨花香)
  從凌晨罵你罵到十點放學
  我還罵你給我媽聽
  真的好討厭的感覺
  晚上補習時我還狂問阿呆
  如果你沒送我禮物我該怎麼面對
  從國小壹年級好到現在
  怎麼可以就這樣忘掉我
  雖然我們不同校 
  但我們的感情像鐵打的壹樣
  結果沒想到回家後發現禮物在桌上
  真的是感動死我了

  
       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我♥生日

燕"︿︿* 2008-03-09 20:21:44

我不知道
下次會小心的辣

2008-02-02 23:13:54

全班也就你離我家最近了 XD
希望我們到老都能一起過馬路噢
你也要加油芽! 最後的我們是要笑著離開學校的*

其實看的出來你破了我們
複習考時覺得你一定很煎熬芭
不過最後的結局依然很完美噢

明年可以的話也要一起過生日噢!

W 2008-02-02 23:09:39

靠三杯台埤之交
我哪敢忘記阿
我不想被砍頭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