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0:40:12IEEEMAN

恭禧你畢業了

沒想到從考試到現在你竟然要畢業了。
除了欣喜之外,也多了點哀愁,
雖然我還是送你一束你最喜歡最美的花,一個最深刻的畢業典禮。
那天其實我早就想好了我的計謀,決定離開
所以絞盡腦汁的表現到最好,讓你快樂。

其實能夠愛一個人到最後,未嘗不是件美麗的事情,以前常常因為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就可以內心抱怨你不夠真誠,抱怨你不夠體貼。
但這些對我來說,現在變得珍貴。

珍貴的是我自己,我自己願意付出的心,願意原諒人的心。雖然你依舊如故,但我相信你會更懂得去愛人。你所追求的是自己能夠快樂,但卻忘了分享你的快樂給別人或許一天你會懂,加油了

畢業是另一階段的開始,也許你還有許多事要做
深深的祝福你,也希望我們過得更好,更能愜意生活

讓一切榮耀歸於你 而我 還是一樣自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