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01:47:49IEEEMAN

淡淡的藍色

喜歡你歪著頭聆聽的樣子,
揪著你的眼神,知道你正專心的聽著,
我喜歡那樣單純的感覺。

我常常看到你低頭不語的模樣,
頭髮遮住你大半個臉,
從下而上的仔細端詳,
我沒辦法看到你的眼神,
那樣的空氣,好像誰正在專心的思考著什麼,
或是什麼都不想,就只是低著頭,
就像淋過一陣雨的矮牽牛。

我喜歡靠著你的左邊坐著,
可以看到你左側的臉頰,
那也是最舒服的位置。
心理學上有種說法,
左測臉頰是真實的個性,右側是表象,
而對我而言,那是種保護。

在人群中,我喜歡毫無顧忌的走在你的前面,
就像你放心的讓我牽你的手一樣,
那是種完全被信任的感覺嗎,還是不得不需要的感覺呢,
我無法分辨,卻開始習慣。

喜歡平淡的想念,沒有濃烈的壓迫,
就像吉米的繪圖,一個小孩推著太陽寶貝的推車,
走在掛滿太陽的公園裡面。
那樣的天空是淡淡的藍色。

i miss you in my daily life,
although i almost lost the messages from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