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20:14:02IEEEMAN

抱歉


其實我沒必要說抱歉的,也不會是當下的第一個反應,
其實這是經過理智思考後禮貌性的語言。

我真的不喜歡管閒事,
尤其是不喜歡管別人感情的事,
世界上有太多男女都對感情有疑惑,
我不太相信習慣依賴別人來告訴他們答案的人,
真的有能力去處理自己的事,尤其是感情方面,
我不是張老師,也無需要承擔別人負面的情緒,
爽的時候是你們在爽,你現在不爽又甘我屁事,
我不是衛生紙,被利用來擦拭爽完之後的後遺症。

介入治療者在治療的過程中總也會有屬於自己希望得到的回報,
也許是工作的成就感,也許是專業的尊重,
我不了解喜歡介入別人情情愛愛的人,
他想獲得的是什麼,是想藉此贏得友誼,
還是想證明自己給自己的定位,還是.....我不知道。

就像有些歐巴桑喜歡幫人家作媒一樣,
在我眼中是怪異又無法解讀的特殊癖好,
就像我現在看到的你的行為一樣,
我不了解,我想那超出友誼支持的範圍。

他喜歡當第三者,問我有用嗎,
我又不能賞他個頭銜,
自己做的決定憑什麼要大家來承擔。

不是我的友誼比較廉價,而是人與人之間界線的問題,
而是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才是該有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