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1:27:44蘇珊.米卡艾利斯

黑執事 那名執事-酒

夜晚,賽巴斯欽站在凡多姆海伍伯爵宅第的書房外,輕敲起門,正在書房內看著書的謝爾,聽到了敲門聲,變輕聲開口「進來!」
." F3 `) h$ ^2 F t: G! A
賽巴斯欽聽到謝爾的允許,便輕輕的轉開門,走進書房內,謝爾看到賽巴斯欽走了進來,便" a7 S7 z5 R7 N" X0 T$ h3 I2 _8 M8 g
- _' v) s5 E9 J; n
抬頭看著他,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開口詢問他

「你…有什麼事嗎?賽巴斯欽」

賽巴斯欽走到謝爾的書桌前,拿起一瓶很像是紅酒的東西,放到謝爾的書桌上,謝爾疑惑的2 看著那一瓶東西,開口詢問賽巴斯欽「這…是…??」 H- A$ D  ~, Q# e* Q
賽巴斯欽看著謝爾疑惑的表情,嘴角輕輕的往上揚,便為謝爾解答疑惑  t) @9 U  l4 X
這是劉派人送來的,裡面應該是紅酒才對!他說『希望少爺你好好享用!』」, }3 ]6 H6 I7 F, r- D
+ e! b  U2 d1 e; j% T
「恩…」謝爾低頭想了一下,便抬起頭對賽巴斯欽說「等一下...我想要喝!幫我倒一! H. \5 F8 i) s# y+ |, e
4 |2 G* w: W6 f  P. J2 v) u
杯賽巴斯欽聽帶謝爾的話,皺了一下眉頭,接著說「少爺,你還是不要喝好了!你現在還小不要喝酒比較好!」謝爾聽到賽巴斯欽的那一句『你現在還小!』,臉色變的異常的難看,他最討厭的就是別人把他當成小孩子了,「什麼?我還小!!我已經12歲了!賽巴斯欽!!!謝爾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對著賽巴斯欽大喊,一氣之下拿起放在書桌上的紅酒,拔起軟木塞,把紅酒一口氣灌下,賽巴斯欽來不及阻止謝爾,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謝爾一口一口的灌下
4 v, ^6 y/ b$ B
紅酒,等到謝爾把紅酒一口氣灌完,把酒瓶放下,可愛的小臉紅通通的,打了一個飽隔,雙, z8 `3 A$ i8 O3 J* ~) E' [: U1 ?
. ]1 P/ i* |  N( O
眼迷濛而又有點失焦的瞪著賽巴斯欽,搖搖晃晃的從書桌後面走到賽巴斯欽的面前,高高 {抬起頭,便大聲說「誰….說….我..ㄜ…還.小..ㄜ…ㄜ!我…不是..ㄜ…喝完了嗎?ㄜ..」謝爾邊說邊打著隔,手指搖搖晃晃的指著已經被喝完的酒瓶,接著說「所..以..不要說…我…小…」說越小聲,最後沒了聲音,整個人往賽巴斯欽身上倒去!1 u: ]- g* D0 F" H; w* m9 A0 ]
u: U, b8 S# _' [/ Y- ^
賽巴斯欽眼明手快的抱住謝爾,微微的嘆了一聲,把謝爾整個人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慢慢 @" _4 j) _% I7 z. b的走向門外,在賽巴斯欽抱著謝爾往臥房走去時,賽巴斯欽微微的感覺到懷裡的謝爾,身體( I# B' |0 z( n7 o4 B/ s異常的發燙,於是更加快腳步往臥房走去!到了謝爾的臥房,賽巴斯欽慢慢的把門打開,輕輕的把謝爾放到柔軟的床鋪上,賽巴斯欽看著謝爾躺在床上,雙頰異常的通紅,身體的溫度急速往上升,8 t2 T6 i# V$ {' E賽巴斯欽心裡覺得很奇怪…紅酒…應該不會有這樣的症狀阿…3 Z) a2 j" L3 U' }該不會….那一瓶….不是紅酒吧?!賽巴斯欽越想越奇怪,準備站起來,去看看+ V! f% w2 S7 ?
劉…送來的到底事什麼東西時…謝爾突然從床上爬了起來!睜大眼睛看著賽巴斯欽!看著看著…謝爾突然哭了起來,朝著賽6 @- M  {2 u' z( E/ D- 巴斯欽大喊「賽巴斯欽!!我以為你不見了!!!哇….」謝爾說玩便整個人往賽巴斯欽身上撲去…/ P4 m  O8 V7 x8 K( H
5 _0 ?9 t6 j2 J ~$ a
賽巴斯欽整個人被謝爾的舉動嚇住了,雖然他是很喜歡謝爾哭泣的表情啦..
6 H! _4 y2 a$ m8 M
但重點是…要自己欺負他的時候阿..! n/ I! m1 ^+ [' G; O7 i- ]
/ O/ B, S/ K7 K$ l- `9 U3 o
現在自己沒有欺負他,而他卻突然哭了起來,自己反而不知道要怎麼做…
 謝爾看著賽巴斯欽沒有反應,更是哭的更大聲…
; Q6 R. L; x$ `! L: R: k
謝爾緊緊的拉著賽巴斯欽的衣服,抬起頭來對賽巴斯欽說: [5賽巴斯欽…雖然平常…你總是愛欺負我…但是現在我身邊也只剩你一個人了..我不准你離/開我….就像…爸爸.媽媽一樣….總是離我而去…人….真的是很碎弱…就像是..爸爸媽媽一樣…所以我才….召喚出…你的….你是惡魔….你絕對不能離開我…這是…我對你的命令…」) l7 m9 k+ ~. h9 w5 Y5 {
L, r4 h9 b; k- \4 j
賽巴斯欽聽完了謝爾的話,心裡總是平靜的深處,漸漸的掀起了微微的波動…
 賽巴斯欽反手緊緊的抱住謝爾,輕聲的在謝爾的耳邊,說到「不會的…我不會離開的….」 h! c3 M! z- j. d' w
0 b  ~7 ?  ]3 x: c! @6 Z
謝爾聽到賽巴斯欽的回話,反身推開賽巴斯欽,便抬起頭看著賽巴斯欽的臉,不知道何時已!經停止了哭喊,高傲的看著賽巴斯欽,接著說「當然…你必須聽我的命令(某榳:可見…謝爾再發酒瘋…)
- l8 a: t _
「哈…哈…哈….」謝爾推開賽巴斯欽,跳到床上大笑,賽巴斯欽看著謝爾的反應感到非常+ r  v; _" x3 ^! r7 j1 @ D. f2 f, C& C4 Q
的無言(某榳:謝爾!!你好厲害~~~你耍了賽巴斯欽ㄝ…)
6 P! G/ G+ c3 {
賽巴斯欽正想著該怎麼,把謝爾抓下來時…; C9 p0 D# a$ G: T( I  \ g. a
5 i! O( j2 ~7 @  n* S0 t$ I
謝爾又突然不笑了,而是滿臉通紅的躺回床上,呻吟著…可愛的臉龐,似乎忍耐著什麼一, y3 s' @1 |' p7 r1 V
般,臉頰.身體異常的紅潤,全身不斷的冒著熱汗
引用: http://devilcity.net/viewthread.php?tid=25327&extra=&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