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1:25:29aibe

real

我好想比比
今天下班回家看了戀空之後就更想我的比比
然後我也流了不少眼淚
怎麼這麼平凡青澀的愛情劇可以令人那麼動容阿
當初好險沒去看院線不然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是要怎麼處理
前半段女主角遭遇也太坎坷我都差點以為要變成復仇的鬼片了
被強暴又懷孕又流產後來又被甩怎麼沒瘋掉怎麼這麼厲害
可是後面又變得很溫馨浪漫感人
所以我才哭到不行

我每天都在問比比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店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每天跟比比一起上班一起吃早餐午餐跟晚餐然後一起下班
現在是一年九個月可是我還是想每天跟比比黏在一起
因為我們有好多一起的夢想要一起實現

i love u


i love u

上一篇: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