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3:29:47aibe

3年10班

昨天是媽媽咪呀的國中同學會
我只能說妙到一個極點耶大家
老師都沒變老是怎麼一回事都過7年了說
然後我跟涂依凡還是依舊吵鬧
阿慧也是一個經典連髮型都一樣是又怎麼一回事
還有讓我更驚嚇到的事情是大媽
她竟然搖身一變變成一個大瘦子正妹了
聽說這中間你們都有辦同學會
我卻只來第二次
是有在排擠我的意思嗎請問 哈哈
好開心喔見到大家
沒想到大家還是可以聊到一個天南地北聊不完的境界耶

因為我的比比現在都all班
所以我不能跟比比見面或者是玩
一方面我母親管得很嚴所以比比下班不能去他家
另一方面我們休假都會睡覺覺
所以我們都沒有拍照
那樣也沒關係 下禮拜一我們就可以玩了
快一點快一點


我好喜歡我的冰淇淋air max!
謝謝乖乖比比!
i love u!
比比的是藍莓喔瑞喔!


上一篇:sis

下一篇:那我們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