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47:39aibe

七匹狼

hey u guys~我們是七匹狼不是什麼七朵花好不好!
拜託一下厚!
回來台灣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好慶幸自己是台灣人唷!
厚唷~下次是去下雪的國家旅行喔!大家快點準備一下喔!
現在我就帶大家一起來回顧一系列的精彩片段吧!!
首先是充滿神祕感又混雜著曖昧情愫的候機玉照主角-謝宗嬌

這一天是要到海邊進行一系列刺激的水上活動!!
我們家的謝宗嬌可能因為有點輕微的受驚然後就不小心睡著了!!
還自以為戴著桑格累史我們就不會發現似的!!
oops!!媚南河!!媚南河!!
我們3匹狼在船頭瘋狂的拍照以及跳躍!!
這時謝宗嬌要我幫她拍照時!相機帶卡在他的臉上!
一旁的邱董似乎是想幫他可是又在偷笑的感覺!!
最後是謝宗嬌這一生覺得最驕傲的事情!
這隻不知道是先生還小姐的大象我只能說真是辛苦你了!!
阿嬌說泰國走一遭就是要給大象舉一下才過癮!!
我回到台灣想一想他說得也對!我當初應該玩一下的說!!厚!

上一篇:2

下一篇:惡夢一支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