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8:42:14aibe

這些日子發生的事

情人之間的事
想了一大片很完整很美好的天空
用曾經擁有過的感觸來建築
一步一步的我還以為我們在後退了
都讓彼此很為難的退縮
捨不得是眼淚告訴我的
然後我就想起來是你了
不想反反覆覆的生氣那些不乖
就算你嘟嘴無辜眼都不要原諒你了
最後還不是又給你一次機會
然後再說以後不可以了喔
我要欺負你 臭比寶

日常生活的事
很多天我都忘了每天要寫日記這件事情
少了好幾頁要說的心情
很大的一個恭喜是公會終於考過了我
整個鬆一口氣都可以唱完一首歌了
我的媽呀
我覺得我的家從黑咖啡
變成我喜歡的拿鐵了
我最喜歡拿咖啡來比喻感情了
比比知道的
我只希望支撐我媽咪右邊肩膀重量的我
能給他力量所以尊重她的想法




上一篇:true heart

下一篇: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