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8:58:08aibe

雜-


Yellow 光聽前奏就讓我雞皮疙瘩雞皮疙瘩
我愛死這首歌了

唉 我鋼琴都不好好學
因為我都不存錢 沒錢繳學費 但有錢shopping有錢玩樂
老實說我常常會困在我到底會什麼的瓶頸
對阿 我什麼都是半調子 非常糟糕
封閉自己已經好久 情緒都急著要爆炸了,
原來人死了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們都各自帶著一顆會跳動的心和一顆會呼吸的肺 真的沒什麼
突然覺得我好悲觀 雖然我不會想自殘或者需要靠藥物平復情緒
一體兩面嗎?我想 我都是針對人
而且一旦對某個人扣分之後就很難再增加任何好感
如果是你你要找個性跟你一樣的人交往還是能互相cover的?
基本上我很難搞所以要cover的地方實在太多況且我也不想去配合誰誰誰
我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基掰到一個程度 踏馬的
完了 我整個是極度的焦躁阿 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每天都要過著數日子的生活 那快樂之後又能多些什麼
不就是要再繼續不斷的serch下一個停靠站 不管是地方或者是人
真希望大家都瞎了聾了啞了
人們之間的鬥爭只有到那一刻才能停止吧
回頭看從前就算只是昨天也會後悔
病的真不輕






上一篇:Inspiration

下一篇:fly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