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32:54aibe

快感-


充其量它是一本性愛文學書 喔不 是黃色書籍
我不懂用健康和欣賞的角度去看 不會興奮怎麼辦到
他提到 被攝-我的美麗與哀愁 我試圖用好好笑去填補腦中溢滿的情懷
天吶
我決定將美國人愛屁眼那篇改名為- 喔!你的背影。
不需要去顧及他人眼光 不需要去衡量字句恰不恰當
也不需要把那卑微且羞恥的的一面隱藏 好棒
是阿 人是這樣 當你在享受魚水之歡跟你的另一半纏綿時候會想到後果嗎
誰不會被激情沖昏頭 誰不在乎實際擁抱跟嘴巴說說來的多
誰說跟你做愛就是我愛你
誰說我交很多男朋友就是我不愛你 這些先入為主的意識都是人們的淺藏因子
不用去想你付出的多我付出的少這些問題 只會越想越疲憊
視線放的更遠連成一個圓 其實看到的會是最真實的自己 -

上一篇:春心 不蕩漾

下一篇:SNOW PATROL-